皇马丢分甩锅雪太大!西媒指出齐达内2大错误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9: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0-0,保级队,皇马又一次在赛季关键时刻爆出大冷门!全场1脚射正,可想而知皇马要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是有多么的艰难。齐达内赛后怒喷西甲联赛,但这无疑是推卸责任的一种表现。雪太大了,但这不是皇马丢分的真正原因,赛后《马卡报》一针见血,指出皇马的2大错误。
    
    阿扎尔回来了,1.2亿天王可以说是皇马最有威胁的球员。看似齐达内的选择没有错,实际上他却让阿扎尔白忙活了75分钟。阿扎尔本场比赛的直塞颇具威胁,但齐达内贯彻的战术却是以边路传中为主。但是面对奥萨苏纳的铁桶阵,传中似乎起不到任何效果,反而是阿扎尔的直塞被直接无视。
    
    另一大错误在于齐达内的换人!齐达内非常渴望拿下这场比赛,以至于他在10分钟内连续进行了3次换人。不过这3个换人非常的离谱,因为阿扎尔、阿森西奥和莫德里奇是皇马表现最好的3名球员。齐达内在等,他在等奥萨苏纳球员出现体能问题,但实际上,奥萨苏纳早已做好准备。齐达内换人之后,奥萨苏纳立马做出调整,针对性非常之强。
    
    实际上,《马卡报》的矛头全部指向齐达内,因为齐达内的战术应变以及临场调度没有做好。齐达内的换人改变了阵型,在《马卡报》看来这样改变反而起到了不好的作用。最惊讶的一点在于,齐达内用巴尔韦德换下阿森西奥,而皇马唯一一次射正恰巧来自于后者。
    
    赛后采访,齐达内满身怨气,皇马主帅认为天气原因直接导致皇马未能取胜,这种大雪天的比赛应当直接取消。但齐达内似乎没有意识到,奥萨苏纳同样处于这种环境中。甩锅不成反被呛,不仅仅是《马卡报》,不少球迷赛后也对齐达内的换人感到疑惑!齐达内需要好好总结,有时候细微的改变会收获奇效,而固执很可能酿成大错。
    
    巴萨追上来了,落后少赛3轮的马竞还有1分,皇马的处境已经非常明显。赛季还未过半,齐达内的皇马却已经犯下了多次致命失误,这是难以接受的。马竞为何是西甲夺冠最大热门?因为西蒙尼的球队犯错少,皇马和巴萨的远没有做到这一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球王名打脸场面 3天2场双响率队3连胜
2 曼城出局!曝姆巴佩拒3500万天价年薪 只想去皇马
3 C罗获颁三项大奖,加冕21世纪射手王+近10年最佳射手
4 119年历史被改写!武磊破门,创6大纪录
5 9球登顶+7轮不败狂揽17分!欧冠已没有悬念了!
6 西甲-梅西双响佩德里传射 巴萨3-2逆转毕巴
7 梅西斩2球,率队翻盘:巴萨7轮狂捞17分
8 官方:马斯切拉诺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技术团队
9 双标贝利!梅西追平纪录他送祝福,C罗超越他却不承认!
10 阿斯报:阿斯帕斯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左右
11 苏神9球打脸巴萨!榜首马竞少赛一场超巴萨10分
12 巴萨1球险胜!球迷热议:踢保级队都这么艰难
13 曼城CEO:梅西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他面前的阻碍已扫清
14 皇马2-0击败塞尔塔,反超马竞登顶
15 巴萨vs韦斯卡前瞻:梅西回归,巴萨力争新年开门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4-1维拉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
 
门兴3-2拜仁
 
国米1-2桑普07日
巴萨3-2逆转毕巴07日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