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希望今年夏天签下姆巴佩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08: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最近几个转会窗口,皇马都没有大动作,但是现在皇马似乎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超级巨星姆巴佩很感兴趣,皇马打算在今年夏天签下姆巴佩,不过皇马能否签下姆巴佩还要看他本人的意愿,而姆巴佩的决定需要在本赛季结束后才能揭晓。
    
    姆巴佩自2018年以1.8亿欧元的身价转会到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在法甲赛场的场均进球数几乎达到每场1个,他是被公认为最有可能在未来几年取代C罗和梅西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现在的皇马非常需要姆巴佩,而目前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未来也变得越来越不确定,因为他的合同即将到期,现在只剩下不到18个月的时间,没有任何关于续约的消息,而这也恰恰能降低一下他的转会费。据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做好了引进姆巴佩的准备,只等姆巴佩点头就一举拿下。
    
    洛斯布兰科斯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姆巴佩不要继续拖延签下新的合同,进而把自己的未来交给巴黎圣日耳曼。如果续约完成,他的身价会再次飙升,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2022年自由球员的威胁,巴黎在合同谈判方面处于劣势。
    
    正如他所解释的那样,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给皇马带来了重大打击,但皇马已经制定了一个完美的财务计划来引进姆巴佩。皇马打算通过出售贝尔、马塞洛、伊斯科、约维奇、迪亚兹和塞巴洛斯等球员筹集1亿至1.5亿欧元的资金,剩下的资金将通过贷款来筹集,而银行似乎很乐意参与其中。
    
    另一份报道称,由于新教练波切蒂诺有意将梅西和阿奎罗带到王子公园,这样姆巴佩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可能性可能会大大增加。
    
    就像其他俱乐部一样,巴黎圣日耳曼也受到了这种疫情的影响,如果没有大牌球员的出售,比如卖掉姆巴佩或内马尔,那么签下梅西和阿奎罗在经济上是不可能的。
    
    姆巴佩假如真的加盟皇马 ,那么即使梅西不走,巴萨也是难以抗衡的,你们觉得会出现皇马一家独大的局面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官方:左后卫桑切斯租借加盟奥萨苏纳
2 皇马天才梦幻首秀!久保建英策动2球
3 当初仅花费6600万的典礼三中场
4 卫冕冠军跌落神坛!1.2亿巨星沦为水货
5 C罗梅西仍是“绝代双骄”,没有世界杯他俩也是球王
6 皇马耻辱爆大冷,雪战0-0闷平保级队奥萨苏纳
7 皇马丢分甩锅雪太大!西媒指出齐达内2大错误
8 巴萨球王名打脸场面 3天2场双响率队3连胜
9 曼城出局!曝姆巴佩拒3500万天价年薪 只想去皇马
10 C罗获颁三项大奖,加冕21世纪射手王+近10年最佳射手
11 119年历史被改写!武磊破门,创6大纪录
12 9球登顶+7轮不败狂揽17分!欧冠已没有悬念了!
13 西甲-梅西双响佩德里传射 巴萨3-2逆转毕巴
14 梅西斩2球,率队翻盘:巴萨7轮狂捞17分
15 官方:马斯切拉诺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技术团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