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仅花费6600万的典礼三中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2-2014年,皇家马德里相继从热刺、圣保罗和拜仁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带至伯纳乌,随后便开始创造了一段前无古,的夺冠之路,而当年签下这三名功勋球员却仅仅花费了皇马6600万欧元。
    
    典礼三中场的真正结合是在15/16赛季,在此之前莫德里奇被称作“水货”,卡塞米罗在经历租借后回到皇马不过只是替补,15/16年是这三名球员开始产生化学反应的第一个赛季,到今天已经是6个赛季了,而他们依旧还是皇马中场的第一选择。很少有这样的一组中场组合,能够长时间地交出稳定、顶级的赛程表现,且过程中同时也为球队赢下了无数冠军,三座欧冠、两座西甲冠军、两个西超杯、三个世俱杯以及两个欧超杯就是见证。
    
    很多人可能不甚理解,为什么这三名看似缺点明显的球员在一起能够发挥这么强的作用。但实际上,这三名球员不仅如此,甚至还在5年前就已经契合了当今足坛的趋势:全面。克罗斯常常被诟病球风偏软,然而场上一些精彩的抢断却被忽略;莫德里奇身高不足被质疑体格劣势大,但他在激烈的拼抢中夺下并稳守球权的表现却仿佛不值一提;卡塞米罗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技术粗糙只会防守,不过却遗忘了巴西人出身的胖虎同样拥有着不俗的脚法。
    
    这些频频被忽略的点让这三名球员看起来仿佛漏洞百出,其实更大原因是因为他们身上某些技术特点太过于强大,强大到可以独自完成任务,这才是令他们的全面性被忽略的原因。莫德里奇破逼抢的能力,克罗斯的调度能力以及卡塞米罗的拦截能力无疑都是当今足坛的第一梯队。举个例子,当你身旁有着一个长传超准的球员时,那么你为什么还要自己传而不是交给他去完成呢?
    
    另一个佐证球员全面性的地方在于,即使这三名球员有时不会同时在场上,在替补球员能力稍弱或技术特点不同的时候,另外两名球员依旧能够保持着顶级水平,甚至站出来完成其他人的任务。皇马的典礼三中场技术一流、全面且稳定,这是他们能够赢下无数冠军的条件,仅仅靠某一个地方出众是会被淘汰的,全面型球员才是当下足坛的大趋势,昔日的金靴中场J罗就是最好的例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卫冕冠军跌落神坛!1.2亿巨星沦为水货
2 C罗梅西仍是“绝代双骄”,没有世界杯他俩也是球王
3 皇马耻辱爆大冷,雪战0-0闷平保级队奥萨苏纳
4 皇马丢分甩锅雪太大!西媒指出齐达内2大错误
5 巴萨球王名打脸场面 3天2场双响率队3连胜
6 曼城出局!曝姆巴佩拒3500万天价年薪 只想去皇马
7 C罗获颁三项大奖,加冕21世纪射手王+近10年最佳射手
8 119年历史被改写!武磊破门,创6大纪录
9 9球登顶+7轮不败狂揽17分!欧冠已没有悬念了!
10 西甲-梅西双响佩德里传射 巴萨3-2逆转毕巴
11 梅西斩2球,率队翻盘:巴萨7轮狂捞17分
12 官方:马斯切拉诺加入阿根廷国家队技术团队
13 双标贝利!梅西追平纪录他送祝福,C罗超越他却不承认!
14 阿斯报:阿斯帕斯将因伤缺席一个月左右
15 苏神9球打脸巴萨!榜首马竞少赛一场超巴萨10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