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要当成季后赛打 媒体预测火箭胜概率不足40%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即将打响,尽管迄今球队这边并没有明确浓眉哥是否会出战,但是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这场对决。
    
    在此前一场对决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湖人这边浓眉哥戴维斯因伤休战,但他们依旧以117-115取得了胜利。这已经表面,本赛季湖人队的阵容深度已经足够自己当家球星偶尔缺阵的情况。同时呢这样的阵容深度也引出了新的问题,那就是当大家都健康时,一些得不到登场机会的球员如何来确保他们一直保持着斗志。
    
    好在大家现在的状态和情绪都不错,顶替浓眉哥首发的莫里斯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得到了11分6篮板以及1次盖帽,若接下来浓眉还是不能复出的话,那大概率湖人还会延续之前对阵公牛时的首发阵容,莫里斯大概率会继续首发。
    
    “在拥有莫里斯后,这让我们可以更灵活的处理在场上的阵容。”
    
    “他登场的时间并没有太多,其实还并未发挥出他的优势。上赛季,球队夺冠成功,莫里斯做了很大贡献。在没有浓眉哥的情况下,对于他而言,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我们信任他,他的表现也很出色。”湖人主帅沃格尔之前在谈及安排莫里斯进入首发名单时说道。
    
    湖人这边最大的挑战就是球队状态不太稳定,可尽管如此他们依旧了赢得了70%的比赛,目前战绩和暂时处在西部第一的菲尼克斯太阳队持平,媒体对此给出的点评是“他们的表现已经很好了,但还没到最好的那个层级。”
    
    当然这也是勒布朗-詹姆斯对自己球队的评价,他提到湖人目前只能打分B或者B+,“我们想变得更好,这样的一个分数让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提升空间。”
    
    火箭这边,他们之前一场比赛以132-90战胜奥兰多魔术队,但球队依旧处在一个不太健康的状态下,好在的是,他们已经走在了正确的道路上,并迈出了一大步。
    
    下一场,豪斯会继续缺阵,但麦科勒莫的复出还是为球队提供了足够多的帮助,对阵魔术队的比赛,他在外线5投5中,三分球命中率100%。接下来对于火箭队的最大挑战就是,将会在3天内连续碰到洛杉矶湖人队。
    
    “你必须将自己的专注度提升到一个新的层级。连续击败同一支球队其实是非常难的,尤其是像现在这种有点背靠背的赛程。”
    
    “这其实有点儿像季后赛,每个回合的进攻彼此间其实都很熟悉,在第一次相遇时凑效的一些环节可能到了第二场就不再有效,你必须要随时能找到有效的克制对方的办法,找到能够影响比赛的方法。”哈登谈及对阵湖人说道。
    
    提及季后赛,湖人、火箭两支球队在西部半决赛相遇,最终前者以4-1淘汰了后者,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有媒体预测湖人让3.5分,ESPN则预测湖人有62.5%的可能赢球。这意味着大概率湖人会赢,但是过程恐怕对于双方都不会很轻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快船险胜公牛 小卡35分得分破万拉文空砍45分
2 火湖再遇谁阵容厚度更深?两代持球大魔王谁更强
3 塔图姆确诊新冠!奇才巨头为何因此被隔离?
4 字母哥米德尔顿66分难救主 爵士结束雄鹿三连胜
5 库里狂飙9记三分轰38+11!勇士22分逆转快船
6 费城遭隔离细节曝光!小库里曾在板凳坐了一整节
7 哈登交易短时间难发生 篮网不太可能换来他
8 火箭最新伤情!伍德出战成疑 哈登状态令人担忧
9 主帅和詹皇齐赞小个阵容 湖人找到决胜五人组?
10 路威场均得分不及上季一半 泰伦卢或在下一盘大棋
11 历史第一 詹姆斯创神迹!209场三数据全队第一
12 曝利拉德盼和追梦搭档 开拓者要挖勇士墙角?
13 勇士7人上双送国王3连败
14 高管:哈登不会做出牺牲
15 灰熊多人伤停遭遇用兵慌 签自由球员弗雷泽尔救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萨4-0格拉纳达
 
曼联1-0沃特福德10日
AC米兰2-0都灵10日
梅罗帽子戏法PK09日
马刺终结湖人连胜09日
 
皇马0-0奥萨苏纳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