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交易短时间难发生 篮网不太可能换来他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哈登表现萎靡,他和约翰-沃尔似乎并不来电,外界纷纷猜测,“身在火箭心在外”的哈登可能已经进入离队倒计时,不过,美媒体《露天看台报》则在分析中指出,哈登交易在短时间里难以发生,无论是篮网还是76人,都没有做好迎接他的准备。
    
    尽管哈登早早向火箭提出了交易请求,但直到目前,他的交易并没有太多进展。哈登最心仪的两支球队——篮网和76人目前均按兵不动,自从哈登明确表示希望离开休城后,问题就变成了是否有球队愿意满足火箭的要价,并认为换来哈登能够提升球队的竞争力。
    
    或许有些球队会考虑这些,但篮网和76人可能并不在其中。
    
    哈登希望为篮网效力的原因是能够和前队友杜兰特并肩作战,但目前没有迹象显示火箭对篮网的角色球员感兴趣,尤其是在丁威迪赛季报销的基础上更是如此。
    
    篮网目前拿到4胜4负,他们在赛季开局接连大胜勇士和凯尔特人,展示出杜欧组合的威慑力,杜兰特的身体看上去和受伤前没什么两样,欧文也打出了高效进攻。但随着赛程发展,篮网的一些问题开始暴露,防守以及化学反应让他们的战绩出现倒退,杜兰特因为防疫规定被隔离7天,这更是让这支球队面临着严峻挑战。
    
    但篮网目前还是一支探索中的球队,即便火箭的要价降至篮网能够接受的水平,他们也会考虑这笔交易是否合适,哈登无疑会带来更高的天赋,但他和队中其他球星的适配度也将会成为一个问题。
    
    相比之下,76人换来哈登可能更有意义,他们知道如何围绕他打造球队,况且,他们还拥有本-西蒙斯这位年轻的球星,这符合火箭的交易标准。
    
    只是,通常来讲,只有当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他们才会考虑去交易,而目前的76人顺风顺水,他们开局打出7胜1负的战绩,在联盟排名第一。在休赛期,球队送走霍福德和理查德森,得到了丹尼-格林和塞斯-库里,他们围绕着双帝打造了一套适合的阵容,这使得球队缺少交易的动力。
    
    就本赛季而言,交易也要比以往更加复杂,由于参与交易的球员需要从一个城市前往另外一座城市,并进行新冠检测,因此,交易的时长可能会达到一周左右,这不可避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
    
    目前,火箭和哈登都只能等待,随着赛季的推移,情况可能会发生一些改变,也许,在当地时间3月25日的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哈登交易会变得更加可行。
    
    如今,火箭也没有准备好完全放弃哈登,沃尔目前看上去很健康,伍德也正在和哈登建立良好的关系,在缺少一个明确交易对象的情况下,火箭并不会贱卖哈登。
    
    哈登究竟会去哪儿?也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最新伤情!伍德出战成疑 哈登状态令人担忧
2 主帅和詹皇齐赞小个阵容 湖人找到决胜五人组?
3 路威场均得分不及上季一半 泰伦卢或在下一盘大棋
4 历史第一 詹姆斯创神迹!209场三数据全队第一
5 曝利拉德盼和追梦搭档 开拓者要挖勇士墙角?
6 勇士7人上双送国王3连败
7 高管:哈登不会做出牺牲
8 灰熊多人伤停遭遇用兵慌 签自由球员弗雷泽尔救急
9 曝丁威迪接受赛季报销手术 篮网预计会申请病特例
10 杜兰特因近距离接触新冠患者 将隔离七天至少缺战四场
11 一攻一防展现领袖风采,如今绿军已成为了塔图姆的球队
12 塔图姆2.9秒准绝杀绿军 布朗31分格里芬14中4
13 纳什:想争冠篮板能力并非要顶级 但必须努力拼抢
14 名宿韦斯特法尔因脑癌去世 他于2019年入选名人堂
15 奥尼尔调侃戈贝尔:在NBA场均11分都能拿到2亿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步行者击落火箭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
今日十佳球05日
罗马1-0桑普多利亚04日
 
C罗红魔经典时刻
 
那不勒斯4-1卡利亚里04日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