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新伤情!伍德出战成疑 哈登状态令人担忧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官方更新了球队的最新伤情。缺席对步行者一战的豪斯和伍德,依然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上。豪斯由于背部痉挛,将继续缺席主场对魔术的比赛,而伍德(左膝酸痛)是出战成疑(questionable,50%上场可能)的状态。
    
    这是豪斯连续第三场缺阵,主帅赛拉斯表示,他的状况不好,特别是移动能力受到限制。背部痉挛是NBA球员常见的伤病,目前还不知道豪斯具体的回归时间。豪斯的缺阵,让火箭的防守和外线投射能力有所下滑。近两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8.1%。
    
    伍德的问题是左膝酸痛,他比豪斯更接近回归。对步行者一战,他是直到赛前才被确定缺席。赛季至今,这位火箭新援场均贡献23.6分10篮板2盖帽,三项场均数据分别排名来能第22位、第14位和第3位。对魔术一战,伍德能否出场,预计也要到赛前才能揭晓。如果他依然不能出战,预计赛拉斯会再次使用考辛斯来顶替他首发。
    
    对步行者一战,考辛斯打了23分钟,9投2中,得到9分14篮板1助攻2抢断4盖帽,除了投篮命中率较差,表现还是非常高效的。
    
    对于火箭来说,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哈登的状态。过去两场比赛,哈登场均只有18分,投篮命中率32.3%,而他所打的前三场比赛,场均37分,投篮命中率52.5%,简直是判若两人。踝伤可能是哈登状态下滑的原因之一。
    
    火箭记者Bijani指出,哈登本赛季已经有3场比赛助攻上双,而火箭在这三场比赛里竟然是0胜3负,无一胜绩。主场迎战6胜2负的魔术,火箭能击败对手吗?赛季至今,魔术客场3胜0负,还没在客场输过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主帅和詹皇齐赞小个阵容 湖人找到决胜五人组?
2 路威场均得分不及上季一半 泰伦卢或在下一盘大棋
3 历史第一 詹姆斯创神迹!209场三数据全队第一
4 曝利拉德盼和追梦搭档 开拓者要挖勇士墙角?
5 勇士7人上双送国王3连败
6 高管:哈登不会做出牺牲
7 灰熊多人伤停遭遇用兵慌 签自由球员弗雷泽尔救急
8 曝丁威迪接受赛季报销手术 篮网预计会申请病特例
9 杜兰特因近距离接触新冠患者 将隔离七天至少缺战四场
10 一攻一防展现领袖风采,如今绿军已成为了塔图姆的球队
11 塔图姆2.9秒准绝杀绿军 布朗31分格里芬14中4
12 纳什:想争冠篮板能力并非要顶级 但必须努力拼抢
13 名宿韦斯特法尔因脑癌去世 他于2019年入选名人堂
14 奥尼尔调侃戈贝尔:在NBA场均11分都能拿到2亿合同
15 哈登缺阵火箭再擒国王迎来两连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步行者击落火箭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
今日十佳球05日
罗马1-0桑普多利亚04日
 
C罗红魔经典时刻
 
那不勒斯4-1卡利亚里04日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