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利拉德盼和追梦搭档 开拓者要挖勇士墙角?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利拉德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都在劝说开拓者去交易换来“追梦”格林,如果勇士把格林摆上货架,利拉德和他的球队将会展开追逐。
    
    勇士上赛季由于队内大面积的伤病无缘季后赛,他们本来计划在本赛季东山再起,收复失地。但在赛季开始前,汤普森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这让勇士大受打击,球队为了弥补空缺,还交易来了乌布雷,同时也为此背负了沉重的薪资压力。根据报道,如果勇士保持现有阵容不变,球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缴纳1.37亿美元的奢侈税。
    
    可以预见,如果勇士成绩未达预期,球队有可能会在赛季期间进行运作,降低工资总额。Yahoo体育记者海恩斯就报道称,一旦勇士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会考虑把德雷蒙德-格林放入交易市场。
    
    而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最新的节目中透露,如果勇士愿意交易走格林,那开拓者将会成为他的热门下家。阿米克透露,在最近两年的时间里,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都在游说球队去交易换来格林。
    
    “如果勇士决定拆解阵容,那么我们分析格林的可能下家,开拓者将位列其中。”阿米克说道,“利拉德和他的球队在过去两年时间都在为此努力,希望能得到格林。”
    
    格林在今年3月份就将迎来自己的31岁生日,他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一共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只得到2分4篮板和5.7次助攻。格林的数据并不好看,但他在球队的价值是数据无法体现的,他在球场上愿意干脏活累活,能防守能抢篮板,进攻中能策应组织,指挥战术,在更衣室里也是个领袖。
    
    利拉德看重格林也是他的这些特质。在勇士,格林与库里和汤普森配合默契,而开拓者跟勇士一样,也有得分能力出众的后场组合,在利拉德看来,他和麦科勒姆同样能够与格林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
    
    勇士在2019年和格林提前续签了4年1亿美元的合同,格林在2023-24赛季有一个价值27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勇士如果真想交易走格林,现在不失为一个好的时机。但相信在交易格林的问题上,勇士应该会选择继续观望,毕竟现在还是赛季初期,勇士需要看球队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再决定下一步的运作计划。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7人上双送国王3连败
2 高管:哈登不会做出牺牲
3 灰熊多人伤停遭遇用兵慌 签自由球员弗雷泽尔救急
4 曝丁威迪接受赛季报销手术 篮网预计会申请病特例
5 杜兰特因近距离接触新冠患者 将隔离七天至少缺战四场
6 一攻一防展现领袖风采,如今绿军已成为了塔图姆的球队
7 塔图姆2.9秒准绝杀绿军 布朗31分格里芬14中4
8 纳什:想争冠篮板能力并非要顶级 但必须努力拼抢
9 名宿韦斯特法尔因脑癌去世 他于2019年入选名人堂
10 奥尼尔调侃戈贝尔:在NBA场均11分都能拿到2亿合同
11 哈登缺阵火箭再擒国王迎来两连胜
12 一个人对比马刺王朝太疯狂,美媒:他就是一个王朝
13 独行侠黄蜂冲突事件结果:约翰逊和马丁兄弟被罚款
14 铁花兄弟三分球17中0 三双6连败!韦少创纪录
15 哈登33+8火箭险胜国王 沃尔22+9伍德21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年度百大进球
 
马竞2-1阿拉维斯04日
多特2-0狼堡04日
国米6-2克罗托内04日
拜仁5-2美因茨04日
 
利物浦0-1圣徒
 
AC米兰2-0贝内文托04日
巴萨1-0韦斯卡04日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