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狂飙9记三分轰38+11!勇士22分逆转快船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9日,NBA常规赛快船和勇士二番战结束了争夺,最终勇士115-105复仇快船。此役快船一度领先22分,勇士通过库里单节19分,第三节尾声和第四节初期轰出24-2的攻击波,抹平分差。末节鏖战,勇士成功拿下了胜利。
    
    数据统计:
    
    快船:莱昂纳德24分3板4助2断,巴图姆10分6板6助,伊巴卡19分7板,乔治25分4板7助,贝弗利7分6板,肯纳德8分;
    
    勇士:维金斯16分6板,格林4分3板3助,怀斯曼9分6板,乌布雷6分5板,库里38分2板11助3断,帕斯卡尔12分6板,穆德6分,李8分,沃纳梅克8分;
    
    
    本场之星:库里;
    
    上半场的库里被快船重点盯防,队友不是很给力,所以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即便是这样库里依旧半场拿下14分7助攻。第三节当球队落后22分之际,库里单节19分,带队轰出24-2的攻击波抹平差距,表现非常强势。末节鏖战库里自己得分+助攻都很到位,不愧是西部周最佳球员。
    
    比赛回顾:
    
    第一节,伊巴卡中投打进,库里命中三分球,乔治还以颜色,巴图姆助飞伊巴卡暴扣,伊巴卡补篮得分,怀斯曼放篮得手。莱昂纳德和巴图姆连续跳投得分,乌布雷上空篮打进,巴图姆命中三分球,伊巴卡补篮打进,怀斯曼抱怨裁判吃到技术犯规,巴图姆和乔治连续得分,快船24-7领先勇士。库里三分球止血,乌布雷暴扣,随后他两罚全中,莱昂纳德上反篮得分。肯纳德打板得分,维金斯和库里命中三分球,帕斯卡尔突破上篮打进,首节结束,快船30-22领先勇士。
    
    第二节,肯纳德命中追身三分球,祖巴茨打板得分,莫里斯和帕斯卡尔对分,维金斯摘板反击一条龙得手,快船暂停。路威和达米恩-李先后抛投命中,达米恩-李空位三分命中,祖巴茨打板得分,沃纳梅克两罚全中,伊巴卡勾手得分,乔治命中三分球,穆德还以颜色。库里投进三分球,伊巴卡补扣得手,格林上篮得分,莱昂纳德命中三分球,库里突破打板成功。伊巴卡和乔治连得4分,维金斯两罚全中,莱昂纳德和乔治先后命中三分球,怀斯曼外线回应。贝弗利打成2+1,上半场战罢,快船65-51领先勇士。
    
    第三节,贝弗利和乔治命中三分球,快船优势拉大到20分。怀斯曼补篮得分,库里助攻王维金斯上进,伊巴卡跳投打进,库里面对贝弗利捞到三罚的机会,他三罚全中,莱昂纳德还一个三分球。库里和维金斯连得5分,乔治打成2+1,莱昂纳德两罚全中,随后他中投得分。库里命中三分球,穆德突破打成2+1,卢尼暴扣和库里上篮,勇士一波10-0打停快船。库里命中三分球,莱昂纳德两罚全中,库里挑篮打进,随后他命中三分球,勇士这一波18-2非常强势。库里单节19分,三节结束,勇士81-89快船。
    
    第四节,达米恩-李里突外投连得5分,贝兹莫尔两罚中一,勇士这一波是24-2,直接将比分扳成87平。乔治抛投止血,帕斯卡尔上篮得分,随后他出手三分球,勇士反超比分。路威抛投打进,帕斯卡尔上篮得分,贝兹莫尔三分球打停快船,比分是97-91勇士领先。肯纳德和伊巴卡连续命中三分球追平比分,沃纳梅克命中三分球,库里、维金斯和莱昂纳德同时上场。莱昂纳德跳投打进,沃纳梅克轰进三分球,巴图姆还以颜色,维金斯补篮打进。贝弗利两罚中一,库里上篮打进,维金斯命中三分球,格林突破得分,最终勇士拿下了胜利。
    
    
    两队首发阵容:
    
    快船:伊巴卡、巴图姆、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
    
    勇士:怀斯曼、格林、乌布雷、维金斯、库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费城遭隔离细节曝光!小库里曾在板凳坐了一整节
2 哈登交易短时间难发生 篮网不太可能换来他
3 火箭最新伤情!伍德出战成疑 哈登状态令人担忧
4 主帅和詹皇齐赞小个阵容 湖人找到决胜五人组?
5 路威场均得分不及上季一半 泰伦卢或在下一盘大棋
6 历史第一 詹姆斯创神迹!209场三数据全队第一
7 曝利拉德盼和追梦搭档 开拓者要挖勇士墙角?
8 勇士7人上双送国王3连败
9 高管:哈登不会做出牺牲
10 灰熊多人伤停遭遇用兵慌 签自由球员弗雷泽尔救急
11 曝丁威迪接受赛季报销手术 篮网预计会申请病特例
12 杜兰特因近距离接触新冠患者 将隔离七天至少缺战四场
13 一攻一防展现领袖风采,如今绿军已成为了塔图姆的球队
14 塔图姆2.9秒准绝杀绿军 布朗31分格里芬14中4
15 纳什:想争冠篮板能力并非要顶级 但必须努力拼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4-1维拉
 
今日十佳球09日
马竞0-1科内利亚07日
那不勒斯1-2斯佩齐亚07日
西班牙人2-0布尔格斯07日
 
门兴3-2拜仁
 
国米1-2桑普07日
巴萨3-2逆转毕巴07日
奇才险胜篮网05日
勇士复仇开拓者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