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图姆2.9秒准绝杀绿军 布朗31分格里芬14中4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月4日讯 上场就曾交手的活塞和凯尔特人再战,凭借塔图姆在最后2.9秒的中投准绝杀,此前爆冷输球的凯尔特人成功复仇,以122-120取胜。
    
    球员数据:
    
    凯尔特人这边,首发得分全部上双,制胜功臣塔图姆得到24分8篮板12助攻2封盖,杰伦-布朗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汤普森得到12分11篮板,泰斯得到15分4篮板,斯马特得到17分3篮板8助;替补方面,奥杰莱得到11分。
    
    活塞那头,格兰特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还有6篮板2助攻入账。格里芬表现不佳,全场14投4中,仅得13分3篮板4助攻。约什-杰克逊得到13分,普拉姆利得到13分9篮板;替补方面,米哈依柳克得到15分,德里克-罗斯得到13分7助攻。
    
    比赛过程:
    
    双方一上来就手感火热,活塞这边,格兰特和格里芬相继投进三分,而绿衫军那边则由杰伦-布朗和斯马特还以颜色,差不多半节过去,两边仍是平分秋色,战至22-22。暂停回来,双方仍然是互不相让,活塞依然是全民皆兵,连替补上来的罗斯也有三分球入账,但布朗一人连得8分,帮助凯尔特人稳住局面。而在首节还剩35.7秒时,罗斯干拔跳投得手,首节战罢,活塞以33-31占得先机。
    
    进入次节,活塞状态依旧,在德隆-赖特中投打进后,更是连续三个回合封盖对手,此后场上也陷入了拉锯战,不过,凭借着塔图姆和罗伯特-威廉姆斯连下两城,凯尔特人将比分反超。在换上替补阵容后,活塞也未能迅速弥补分差,反而和凯尔特人一起陷入了短暂的得分荒。眼瞅分差要被拉开,活塞只能通过内线造杀伤来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活塞暂时以57-61落后凯尔特人。
    
    半场回来,约什-杰克逊是带头冲锋,一人连造5分,但却在打成2+1的过程中和泰斯发生身体接触,提前回到更衣室进行伤情检查。谁知在他下场后,凯尔特人就由塔图姆完成反击。不曾想格里芬连中两记三分球。不过,活塞顾好了进攻,却在内线频频失收,被泰斯和汤普森联手冲击。待到换上替补后,活塞才在罗斯的带领下步步逼近,在前三节把比分改写为88-91。
    
    最后一节,奥杰莱和赛迪克-贝是互飙一波三分,而凯尔特人显然是更胜一筹,随着奥杰莱命中本节第三记三分球,他们牢牢掌握着优势。不过,敦布亚和米哈依柳克忽然发难,用三记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只是凯尔特人立刻做出反应,两队再度陷入胶着之势。最后1分钟,双方一度是交替领先,但杰伦-布朗在离比赛结束还剩34.0秒时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虽说格兰特凭借罚球扳平比分,可塔图姆在最后2.9秒命中准绝杀,最终帮助凯尔特人以122-120复仇成功。
    
    双方首发:
    
    凯尔特人: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活塞:海斯、约什-杰克逊、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纳什:想争冠篮板能力并非要顶级 但必须努力拼抢
2 名宿韦斯特法尔因脑癌去世 他于2019年入选名人堂
3 奥尼尔调侃戈贝尔:在NBA场均11分都能拿到2亿合同
4 哈登缺阵火箭再擒国王迎来两连胜
5 一个人对比马刺王朝太疯狂,美媒:他就是一个王朝
6 独行侠黄蜂冲突事件结果:约翰逊和马丁兄弟被罚款
7 铁花兄弟三分球17中0 三双6连败!韦少创纪录
8 哈登33+8火箭险胜国王 沃尔22+9伍德21分
9 火箭国王裁判报告出炉!哈登遭对手暗算被绊倒
10 火箭最新伤情出炉!戈登刚复出就添膝伤
11 开季连四场三双+生涯第150次!却吞5连败
12 无限期休战!步行者大将左脚应力性骨折
13 5连败!奇才遭公牛双杀,韦少比尔28分致命失误
14 哈登下家最新赔率出炉!篮网掉至第三快船垫底
15 八村垒下场打公牛复出 他能否为韦少比尔解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阿森纳4-0西布朗
 
广东大胜新疆03日
开拓者大胜勇士03日
太阳力克掘金03日
湖人再胜马刺03日
 
皇马2-0塞尔塔
 
流浪者1-0凯尔特人03日
热刺3-0利兹联03日
广东大胜北控31日
马竞1-0赫塔费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