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救命稻草?范迪克替身只要3000万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利物浦饱受伤病潮侵袭,防线核心范迪克重伤赛季报销,而另外一位中卫戈麦斯也进入伤病名单。克洛普如何化解危机?英国媒体透露,利物浦有望在1月冬季转会期挖来拜仁的顶级中卫阿拉巴,且只要3000万欧元。不过与此同时,利物浦也面临另外两大豪门尤文图斯和皇马的竞争。
    
    如今的利物浦在中卫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世界第一铁闸范迪克重伤赛季报销,未来何时复出不得而知。而戈麦斯如今也进入伤病名单,加上主力左右后卫罗伯逊和阿诺德同样有伤在身,利物浦的主力防线几乎全部倒下,这让克洛普非常头疼。在这种局面下,冬窗引进后卫“救命”,成为刻不容缓的大事。
    
    就在克洛普焦虑之际,一个好机会摆在眼前。欧冠冠军拜仁慕尼黑的主力中卫阿拉巴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而他因为要求高薪已经和拜仁方面闹翻,双方肯定不会续约。在这种情况下,阿拉巴有望在1月冬窗被低价出售。根据《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阿拉巴的身价约为6500万欧元,在合同只剩最后半年的情况下,只要3000万欧元,拜仁就会同意放人。
    
    阿拉巴今年28岁,他是拜仁获得欧冠冠军的功臣,也是公认的世界顶级中卫。如果阿拉巴能够加盟利物浦,他一定是接替范迪克的最佳人选。如今这么好的机会摆在眼前,利物浦自然不会错过,《镜报》等多家媒体透露,克洛普已经伸出橄榄枝,希望阿拉巴能够在冬窗披上利物浦战袍。
    
    如此极品铁闸流入转会市场,自然不会无人争抢,利物浦也面临激烈竞争。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也渴望得到阿拉巴,他们也将在冬窗展开报价。此外,皇马也渴望他成为拉莫斯的接班人。对于阿拉巴来说,究竟是去意甲、西甲还是前往英超,这是一个有难度的选择题。利物浦有何胜算?其实很简单,只要在年薪方面压过尤文和皇马,就能得到阿拉巴。比拼财力的时候到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都体:阿拉巴坚持1500万欧年薪要求
2 欧国联-英格兰4-0送冰岛降级
3 “贾宝玉”有望回归曼联?
4 不等了?曝曼城或冬窗出手签下梅西!
5 伤不起!英超百大球星缺阵:利物浦10人最惨
6 皇马冬窗清洗第一人曝光!2年内身价狂跌1亿欧元,新赛季6场0球
7 曼联一亿资金已备好,就等多特蒙德放行桑乔
8 邮报:法比尼奥接近复出,但周末不太可能冒险出战狐狸城
9 苦不苦?利物浦!克洛普雪上加霜:中卫又伤一个
10 德尚:博格巴在法国队很出色
11 火力担当!本次国际比赛日切尔西7人有进球
12 老友叙旧!3星欧国联热聊
13 曼联冬季转会优先卖人,3人进清洗名单!
14 比利时足球分析师:蒂莱曼斯应该去大球队
15 曼城将续约真核,联赛战热刺赢面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1-1瑞士
 
马赫雷斯非洲杯晃倒后卫破门17日
河北华夏发布告别仪式视频致敬马斯切拉诺17日
国足为啥成绩差?17日
01年国足10-1马尔代夫!17日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荷兰3-1波黑16日
韩国2-3负墨西哥15日
德国3-1逆转乌克兰15日
山西力克上海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