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冬季转会优先卖人,3人进清洗名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的目标已经确定,埃德·伍德沃德将以卖人为优先(prioritised player sales),从而达成削减阵容臃肿程度的目标,并想回收一定的转会费。
    
    不算出租在外的迪奥古·达洛、陈达毅(Tahith Chong)、詹姆斯·加纳等球员,目前曼联一线队共有31名球员。其中,从上海申花租借的尼日利亚锋霸伊哈洛,合同期只到2021年1月31日,届时他会自动离开,成为必然离队的一人。
    
    伊哈洛本赛季只为曼联在英超出场9分钟,已经遭到索尔斯克亚的弃用,33岁的乌拉圭射手卡瓦尼取代了他的位置。因此,曼联冬季转会无需引进新前锋替代。而且,到时还有夏季4000万欧元预定的亚特兰大18岁边锋阿马德·迪亚洛加盟,攻击手又增添一人。
    
    《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希望在冬季转会窗为塞尔吉奥·罗梅罗(或迪恩·亨德森)、马科斯·罗霍和菲尔·琼斯寻找买家,而荷兰国脚蒂莫西·福苏-门萨的未来也悬而未决。
    
    33岁的罗梅罗,以及23岁的迪恩·亨德森,曼联只需要留下其中一人担任德赫亚的2号门将。罗梅罗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希望俱乐部允许自己自由转会离队,然而,曼联不愿意这么做。夏窗最后时刻,埃弗顿曾愿意承担所有工资租借,遭到红魔拒绝;贝克汉姆创建的美国大联盟球队迈阿密国际求购阿根廷国门,也未能谈妥。
    
    10月27日开始,罗梅罗已经回到曼联阵中参加合练,他也可能留队,因为英格兰国门亨德森为了争取欧洲杯能打主力,有意再次出租锻炼。一旦小亨被租借,索尔斯克亚将重新将罗梅罗列为替补门将。但如果亨德森留下,那么曼联就会考虑卖掉罗梅罗。
    
    阿根廷后卫罗霍一直都是曼联想要清洗的球员,30岁的小红已经超过一年没有进入索尔斯克亚的比赛名单,可谓100%的弃将。他上一次代表曼联出场是去年11月10日的事情,而过去一年只在出租到阿根廷球队拉普拉塔大学生时上阵一次。
    
    但出售罗霍和罗梅罗都不容易,因为两人均已进入合同年,明年1月,其合同就来到最后6个月,根据国际足联转会规则,海外俱乐部可以自由接洽,并与之草签合同,明夏免费加盟。
    
    曼联如果想要收钱出售二人,首先必须激活他们合同中的一年优先续约权,但这是一个有风险的举动,一旦卖不掉,俱乐部又得为不想要的球员支付一年工资。
    
    过去,曼联曾经有过类似的失败:过去6年中,俱乐部5次尝试清洗罗霍未果。而在2018年3月与之续约3年后,阿根廷铁卫总共只先发踢了12场比赛。
    
    28岁的英格兰中卫琼斯,2019年2月与俱乐部续约4年半,而他上一次上阵已经是1月26日的事情,上赛季总共只在英超首发两场。目前,飞将军还在养伤,预计最早12月可以恢复训练。
    
    曼联青训球员门萨情况更特殊,俱乐部夏季已经启用了他的一年优先续约权,这意味着荷兰后卫明年初可以跟其他俱乐部提前谈判转会。曼联要想阻止的话,只能考虑与他正式续约。但这位伤病众多的全能球员,曾经长达3年没为红魔踢过球,在索尔斯克亚麾下,出场的机会也屈指可数。
    
    曼联巨头伍德沃德和他的助手马特·贾奇的转会能力,一直备受诟病。他们通常被嘲讽引援不力,英媒披露,连国际足坛的经纪人群体都很清楚这个事实。
    
    但三德子的卖人水平其实更差,要么只能廉价甚至倒贴出售,最好的例子莫过于桑切斯、卢卡库和迪马利亚,要么,就可能卖不出,烂在自己手里。意甲罗马前任总监帕特拉奇本周公开承认,因为曼联提出的将斯莫林租给他们的价钱是如此便宜,俱乐部一度以为这是一个骗局。
    
    最终,上赛季在意甲发挥出色的斯莫林,曼联出售他花了整整一个夏季的时间。最终,英格兰中卫在转会窗关闭前才压哨离队,就在他正式转会罗马的同时,曼联官宣签下巴西左后卫阿莱士·特莱斯,两人的转会费一模一样,都是1360万英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足球分析师:蒂莱曼斯应该去大球队
2 曼城将续约真核,联赛战热刺赢面大
3 俱乐部新世界排名:拜仁、利物浦、曼城分列前三
4 埃及足协: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新冠阳性
5 成绩差孔蒂乱找借口,克洛普前四年啥也没赢
6 德尚:吉鲁在蓝军出场少对他不利
7 伤病侵袭+新冠隔离!英超Big6损失大
8 马尔基西奥向博格巴留言:回尤文吧
9 索帅打造曼联战术成型,去穆帅战术化已完成
10 四名离开老特拉福德后反成名的守将!
11 官方:亨德森斯特林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
12 欧国联-比利时2-0复仇英格兰
13 利物浦70年代传奇门神离世!享年72岁
14 切尔西女足1-1战平阿森纳女足,跨赛季27轮不败
15 3度当选英超月最佳!孙兴慜无愧亚洲荣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