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将续约真核,联赛战热刺赢面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日德布劳内透露自己和俱乐部商谈续约引发热议,球队能留住这员大将的确是极大的利好,因为比利时人和经纪人分手,所以才会亲自谈判,这样顺利完成的几率也会提升。此前因为曼城可能遭遇两个赛季的欧冠禁令,所以德布劳内暂缓了续约判罚,而今曼城已经没有这样的忧虑,和队内核心球员续约也是必然的。
    
    因为疫情的影响,豪门俱乐部因为经济上的损失,所以强援加盟和队内核心续约都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所以薪水太高的话可能会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定论。不过曼城对德布劳内和斯特林这样的球员会更宽松一些,也许国际比赛日之后可能有进一步的消息。
    
    目前德布劳内和曼城的合同还有三年,如果续约的话,合同期有可能延长到五年,周薪也有可能从28万英镑上涨到40万,这样两方面都会满意,德布劳内也有可能在曼城挂靴。即便不终老球队,职业生涯最美好和强势的阶段也都在曼城,这已经很可贵了。
    
    近几个赛季德布劳内都是曼城最关键的球员,但是也有不完美的表现,近期也有人提及曼城对阵利物浦的点球错失,不过比利时人表示谁都可能错失点球,自己也不例外。球员的心态还是很好的,能接受赞扬也能承受质疑和批评,不过本赛季他的表现的确是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并没有下滑的迹象。
    
    近期欧国联的赛事中比利时2比0力挫英格兰,德布劳内的表现极其的关键,而在之前英格兰在温布利2-1拿下比利时之后,德布劳内也面对质疑,当时他认为球队并不需要弥补不足,因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英格兰也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只是防守的问题丢了两球,最后表示进攻应该制造更多的机会。
    
    近日欧国联的比赛中,比利时打进2球的是蒂莱曼斯和默滕斯,送出助攻的是卢卡库,默滕斯是利用任意球机会一脚世界波破门的。赛后数据显示比利时射门8比16,射正3比3,角球1比5,控球率35%比65%。但是欧洲红魔3次射正打进2球的确是高效率,而英格兰徒有16次射门却没有进球,进攻端哑火除了射术不精外,核心球员也受困于比利时防线。
    
    这场比赛阿扎尔缺席,比利时并不是全主力阵容,所以一旦扎球王复出,球队的威力更大,此外也揭示了德布劳内的关键性。比赛开始不久德布劳内得球后选择横敲,卢卡库接球后选择三角回传,可惜这次机会被防守球员化解。随后2分钟比利时就进球了,这也是球队进攻端频频施压的结果,对手慌乱中被维尔亨通抢断制造了进攻机会。
    
    进攻端不断施压也因为中场组织可以制造机会,作为指挥官的德布劳内自然是其中的功臣。半场第22分钟莱斯在禁区前放倒德布劳内,默滕斯就是利用这次机会直接破门的,德布劳内的威胁很明显。这粒进球也是锁定胜局的一球,因为一球之差,英格兰还是有机会的,而2球落后的很难有逆转的机会。
    
    很短的时间打进2球,有这样的优势,英格兰再猛攻也都没能产生进球也是必然的。下半场刚开始不久默滕斯抢断后分给卢卡库,后者传球给德布劳内完成一脚射门,可惜偏出了。此后的比赛双方都有攻势,只是均未取得进球,比利时防线也比以前更稳固,所以才能将2比0的优势延续到中场。
    
    国家队层面比利时很是强势,德布劳内更稳定和关键,持续着较高的竞技水平。俱乐部赛事中德布劳内更被球队倚重,即便是面对利物浦的比赛,球队也不处于下风,而是不断的组织进攻,所以即便是输球也并非完败,反而是因为运气不济错失了一些机会。德布劳内上赛季各项赛事参与了38球,这其中打进16球,送出22次助攻,这个数据也超越所有英超球员,本赛季依旧强势。
    
    本周日1点30分,曼城将客场对阵热刺,这场比赛也是强强对话,同样寄望德布劳内的发挥。曼城少赛一轮位列第10位置,热刺8轮联赛积17分钟排名第二位,曼城和对手的积分差距是5分,所以本场比赛曼城是必胜的信心。德布劳内等参与国家队赛事的球员的确需要调整好状态,同时克服体能疲惫的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利时足球分析师:蒂莱曼斯应该去大球队
2 俱乐部新世界排名:拜仁、利物浦、曼城分列前三
3 埃及足协: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新冠阳性
4 成绩差孔蒂乱找借口,克洛普前四年啥也没赢
5 德尚:吉鲁在蓝军出场少对他不利
6 伤病侵袭+新冠隔离!英超Big6损失大
7 马尔基西奥向博格巴留言:回尤文吧
8 索帅打造曼联战术成型,去穆帅战术化已完成
9 四名离开老特拉福德后反成名的守将!
10 官方:亨德森斯特林因伤退出本期国家队
11 欧国联-比利时2-0复仇英格兰
12 利物浦70年代传奇门神离世!享年72岁
13 切尔西女足1-1战平阿森纳女足,跨赛季27轮不败
14 3度当选英超月最佳!孙兴慜无愧亚洲荣耀
15 穆帅极力挽留非要走!如今无球可踢遭清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