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宝玉”有望回归曼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最具权威的足球杂志《足球先生》一篇曼联希望补强锋线的新闻吸引了人们的关注,曼联和谁的绯闻能够让球迷如此振奋?曾经曼联青年队最有潜力和天赋,而且颜值始终在线的贾努扎伊,外号「贾宝玉」的前红魔球员上了索尔斯克亚的引援名单。
    
    马夏尔在新赛季一蹶不振,曼联并不能指望已经33岁的卡瓦尼给曼联带来未来。而根正苗红的贾努扎伊在外历练了6年之后,有望能够回归母队。此前,据《太阳报》透露,布莱顿和南安普顿都想把贾努扎伊从西甲皇家社会带回到英超。
    
    目前,皇家社会高居西甲积分榜榜首,不过贾努扎伊的机会不多。他仅仅在联赛中首发2次,皇家社会主教练伊马诺尔-阿尔瓜西尔对他已经不再信任。贾努扎伊被认为是未来的世界级球员,他是继保罗·博格巴和拉威尔·莫里森之后,曼联青训营最受令人期待的球员之一。
    
    贾努扎伊也曾表示,他心目中最棒的球员是C罗,而他最欣赏的球员是博格巴,原因是他们曾一同在曼联青训营长大。贾宝玉在莫耶斯执教期间获得了代表曼联一线队出战的机会,当范加尔执教曼联时,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在这位培养出伊涅斯塔、哈维、普约尔和穆勒的主教练麾下迅速成长。
    
    而且他还获得了曼联传奇球员吉格斯留下的11号球衣。但是在2014/15赛季,他只为俱乐部出场了21次,而前一个赛季他出场了35次。在范加尔执教的第二个赛季,贾努扎伊开始了流浪的生活,他前往了德甲多特蒙德。
    
    可惜」、「失望」、「遗憾」,这都是当时贾努扎伊身上的标签,曼联青训主管巴特曾表示最令人沮丧的是就是贾努扎伊没能兑现他的天赋,自命不凡,自视清高的贾努扎伊没能踢出来的绝大部分原因是由于他的性格问题。他的技术能力从来没有被人质疑过。
    
    在结束各种不成功的租借生涯后,2016年,穆里尼奥将他卖给了西甲皇家社会。据悉,曼联正在考虑用他替代此前的转会目标桑乔,欣喜的是穆里尼奥当年卖掉他时,在合同中加入了回购条款。曼联只需要支付3100万英镑就能带回贾宝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苦不苦?利物浦!克洛普雪上加霜:中卫又伤一个
2 德尚:博格巴在法国队很出色
3 火力担当!本次国际比赛日切尔西7人有进球
4 老友叙旧!3星欧国联热聊
5 曼联冬季转会优先卖人,3人进清洗名单!
6 比利时足球分析师:蒂莱曼斯应该去大球队
7 曼城将续约真核,联赛战热刺赢面大
8 俱乐部新世界排名:拜仁、利物浦、曼城分列前三
9 埃及足协: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新冠阳性
10 成绩差孔蒂乱找借口,克洛普前四年啥也没赢
11 德尚:吉鲁在蓝军出场少对他不利
12 伤病侵袭+新冠隔离!英超Big6损失大
13 马尔基西奥向博格巴留言:回尤文吧
14 索帅打造曼联战术成型,去穆帅战术化已完成
15 四名离开老特拉福德后反成名的守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西班牙1-1瑞士
 
韩国2-3负墨西哥15日
德国3-1逆转乌克兰15日
山西力克上海13日
广厦加时复仇北京13日
 
法国1-0客胜葡萄牙
 
广东21分逆转浙江13日
国安1-1上港获第三12日
德国1-0力克捷克12日
荷兰1-1平西班牙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