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冬窗清洗第一人曝光!2年内身价狂跌1亿欧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每日镜报》报道,皇马准备在冬窗清洗伊斯科,后者本赛季6场0球,但年薪高达1270万欧元。2年前,曼联、曼城被曝争夺伊斯科,当时开出转会费1.2亿欧元。但如今,尤文图斯、埃弗顿仅花2000万欧元就能带走伊斯科。
    
    2013年夏天,伊斯科加盟皇马,转会费3000万欧元。在银河战舰,伊斯科曾有过高光时刻。例如16/17赛季以及17/18赛季,伊斯科几乎踢出了两双数据,分别贡献11球9助攻和9球10助攻。
    
    最近三个赛季,伊斯科迅速沉沦,2年前,当时的伊斯科在皇马不开心,但仍炙手可热,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曼联和曼城准备争夺皇家马德里中场伊斯科,他的转会身价可能会达到1.2亿欧元。
    
    但最终,伊斯科没有转会,如今,皇马与伊斯科的合同还剩下1年半,但银河战舰已经对伊斯科失去了耐心,球员也失去了齐达内的信任。
    
    现在,皇马准备在冬窗清洗掉伊斯科,尤文图斯和埃弗顿都对伊斯科感兴趣。皇马开价很低,只要掏出2000万欧元就能带走西班牙球星。
    
    伊斯科只有28岁,但他现在的处境和曾经的贝尔类似,拿着高薪,但基本毫无表现,本赛季,伊斯科6次出场,没有进球。但是,他的年薪高达1270万欧元,这是世界级球星的待遇。
    
    伊斯科的沉沦,让人唏嘘。2年前,他的转会费可能达到1.2亿欧元,但如今,28岁的伊斯科只值2000万欧元了。
    
    埃弗顿对伊斯科很感兴趣,毕竟,他们已经在J罗身上尝到了甜头。或许,伊斯科转会去到英超,能够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才28岁就荒废职业生涯,实在是可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一亿资金已备好,就等多特蒙德放行桑乔
2 法比尼奥接近复出 但周末不太可能冒险出战狐狸城
3 苦不苦?利物浦!克洛普雪上加霜:中卫又伤一个
4 德尚:博格巴在法国队很出色
5 火力担当!本次国际比赛日切尔西7人有进球
6 老友叙旧!3星欧国联热聊
7 曼联冬季转会优先卖人,3人进清洗名单!
8 比利时足球分析师:蒂莱曼斯应该去大球队
9 曼城将续约真核,联赛战热刺赢面大
10 俱乐部新世界排名:拜仁、利物浦、曼城分列前三
11 埃及足协: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新冠阳性
12 成绩差孔蒂乱找借口,克洛普前四年啥也没赢
13 德尚:吉鲁在蓝军出场少对他不利
14 伤病侵袭+新冠隔离!英超Big6损失大
15 马尔基西奥向博格巴留言:回尤文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