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被曝有意韦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快船队上赛季郁闷止步西部半决赛,球队的情况就突然变得糟糕起来,曾经的争冠热门球队被各种负面消息包围着。道格-里弗斯的离去,终结了快船队属于他的时代,但快船队下赛季的争冠脚步却没有被终结,他们需要通过调整向总冠军继续冲击。
    
    
    快船队最需要改变的地方在哪里呢?当然还是要找到一位能够担任指挥官的后卫,快船队上赛季在这方面吃尽苦头,关键时刻也因此会陷入到混乱状态。根据之前的报道,莱昂纳德已经在向球队施压,要求球队得到一位有能力的控球后卫。
    
    不管这样的报道是真是假,快船队需要一位有能力的控球后卫却是客观现实。贝弗利守强于攻,路易斯-威廉姆斯攻强于守,两个人各自有一定缺陷,更重要的是他们都不具备出色的组织能力。当然,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也不长于此道,快船队需要增加一位组织者角色。
    
    所以,像是德里克-罗斯、朱-霍乐迪、拉简-朗多等人都跟快船队传过绯闻。
    
    
    
    而就在近日,知名NBA记者凯文-奥康纳在播客节目中透露,快船队和尼克斯队对威斯布鲁克很感兴趣。奥康纳表示,多支球队认为威斯布鲁克是可能交易得到的球员,很多人认为威斯布鲁克已经不是火箭队的“非卖品”。
    
    威斯布鲁克的履历称得上辉煌,他9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如今仍然是一位全明星级别球员。职业生涯两次获得得分王,还在2016-17赛季成为常规赛MVP。威斯布鲁克连续三个赛季场均三双,这样的表现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
    
    上赛季,威斯布鲁克被交易到火箭队,场均贡献27.2分7.9个篮板以及7.0次助攻。
    
    
    威斯布鲁克的劲爆表现使其很受关注,他也是一位有实力的后卫球员,不过投射能力是他的软肋。很有意思的是,威斯布鲁克跟保罗-乔治做过两个赛季队友,他们真的能够在快船队再聚首吗?两个人都是在上个赛季离开雷霆队,一个赛季之后就有机会再续前缘?
    
    快船队的“三巨头”阵容看起来很美妙,事实上却存在大问题。
    
    首先,薪金支出就是快船队不得不面对的头等难题,保罗-乔治、莱昂纳德再加上威斯布鲁克,三个人薪水加在一起达到了1.1亿美元左右,这就已经达到了工资帽上限。即便是快船队老板有钱任性,球队其他位置如何来配置呢?
    
    
    第二,快船队即便是拥有“三巨头”阵容,他们也很难兼容在一起。威斯布鲁克的投射能力比较差,他跟保罗-乔治一起搭档,从来没有带队通过季后赛首轮。再加上莱昂纳德的话,三人组无论是球权分配、打法融合都比较困难,很难发挥出“三巨头”的战力。
    
    快船队想要一位组织者角色,但得到像是克里斯-保罗、威斯布鲁克等人都不太容易,这对于球队的操作会造成极大的困难。当然也有一种比较极端的可能,用保罗-乔治去交易威斯布鲁克,但是快船队真的会考虑这事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当詹姆斯退役以后 谁能取代他
2 曝新赛季12月23日开打
3 从超新星运动会到超级企鹅联盟
4 玩嗨了!库兹马变身科学怪人
5 德帅上任效应或再现
6 历史上的今天:邓肯阿联浓眉迎首秀
7 网友调侃詹皇不会放走朗多
8 艾弗森麦蒂纳什讲述科比故事
9 杜兰特对NBA历史排名影响多大
10 朗多:2020年总冠军比08年更难
11 快船押宝三巨头
12 哈登交易八周年,三大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13 他回来了!杜兰特最新训练照曝光
14 史上最佳球员有三位?新星观点引热议
15 美媒评00年代十大球星:艾弗森第7 詹姆斯第5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