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麦蒂纳什讲述科比故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20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星斗场》第七期节目播出。在这期节目中,麦蒂、艾弗森和纳什这三位巨星讲述了自己和科比之间的故事,缅怀逝去的黑曼巴。
    
    
    身为超级企鹅联盟的三位巨星导师,麦蒂、艾弗森和纳什都曾经是科比强劲的对手,也是他的好朋友。提到这位重要的伙伴,他们讲述了各自的科比故事。
    
    
    麦蒂曾和科比一起参加一档节目。当时麦蒂在节目上说:“我告诉他(科比),我要准备去训练了,他说你去训练干嘛,这可是休赛期,你不用训练啦。我看着他,心想好吧,所以我回到我的房间,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去健身房。谁在健身房里?这个哥们!我一脸疑惑地看着他,我开始对他有了不一样的认知,这哥们是喜欢超前别人一步的。”一旁的科比哈哈大笑。
    
    
    艾弗森和科比是同一届的新秀,他们俩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我第一次跟他出去玩,在洛杉矶,他带我去吃饭, ”艾弗森回忆道,“我跟他说,我要去酒吧,他告诉我,他要去训练。那就是他,那就是曼巴。你知道,他比我要年轻,但是我却很崇拜他的伟大。”
    
    
    纳什提到了科比对年轻人的帮助,提到了他对全世界的影响。“我钦佩他,我会永远铭记并珍惜这些经历,能够看着他成为一个无与伦比的父亲,能够看他无私地牺牲时间去帮助这么多人,尤其是年轻的NBA球员。我心想,天呐,他的余生一定会产生巨大的影响。遗憾的是我想这已经是他对世界最大的影响了,他在这个世界接触过,遇到过这么多人,不仅仅是在湖人,而是在全世界许多国家,许多文化,他都是如此重要,激励了如此多的人,他就这么离开了,我们会想念他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兰特对NBA历史排名影响多大
2 朗多:2020年总冠军比08年更难
3 快船押宝三巨头
4 哈登交易八周年,三大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5 他回来了!杜兰特最新训练照曝光
6 史上最佳球员有三位?新星观点引热议
7 美媒评00年代十大球星:艾弗森第7 詹姆斯第5
8 浓眉37分湖人轻取掘金1-0
9 詹姆斯第11次MVP前三
10 NBA最佳阵容一队
11 快船再次翻船
12 掘金逆转快船追成2-3
13 西决洛城德比稳了?
14 戈贝尔队史第一人
15 湖人再穿黑曼巴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