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詹皇不会放走朗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冠军不可怕,谁没谁尴尬。过去的一个赛季,湖人、道奇队双双夺冠,历史上,紫金军团一共拿到了17座总冠军,道奇队3座,火花队2座,公羊队1次。好在快船队并不孤单,洛杉矶闪电队同样没有拿到过冠军。
    
    
    同样是洛杉矶这座城市的象征,湖人和道奇队之间的关系看起来一直很好,而且魔术师约翰逊还是道奇队的小老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晒出了他们一家人的合影,然后写道,“以世界大赛冠军的身份回到洛杉矶,道奇!”
    
    
    詹姆斯也一直都在关注道奇队的情况,世界大赛夺冠之后,道奇队的球员贝茨曾经发文,“任务完成,这个冠军是给洛杉矶这座城市的,享受冠军吧,但是你们知道的,这些家伙不会停下追逐冠军的脚步。”
    
    
    而詹姆斯看到之后,转发评论称,“工作是完成了,但没有人会满足于仅仅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冠军之城,洛杉矶。”
    
    
    而在INS上,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贝茨的漫画合影。
    
    
    詹姆斯和贝茨是湖人和道奇队的门面球星,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约翰逊称赞,“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贝茨是世界上最好的棒球运动员。”
    
    
    看到道奇队夺冠,湖人队的很多球员都发来贺电,麦基就晒出了道奇队的夺冠海报,然后写道,“冠军之城。”
    
    
    作为湖人名宿,保罗-加索尔今天晒出了自己当年为道奇队开球时候的照片,恭喜道奇队拿下了世界大赛的冠军。
    
    
    洛杉矶有两支球队都在过去一个赛季夺冠,财大气粗的鲍尔默肯定不是滋味。今年夏天,快船和湖人的抢人大战看起来还要继续,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快船有意得到湖人后卫拉简-朗多。事实上,帕金斯早就建议快船考虑自己的这位前队友,早在10月17日的时候,帕金斯就曾经写道,“如果快船想要拿下总冠军,那么他们需要一个真正的领袖,而拉简-朗多就是他们需要的那个人。”
    
    
    今天,帕金斯转发了自己当时的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我听到说快船真的要去追逐朗多?两个星期之前我就告诉你了,他是快船队需要的领袖!”
    
    
    有网友调侃,快船队补强的策略,就是和湖人抢。如果没抢过,那就挖湖人旧将,凡是和湖人能沾边的球员,快船似乎都想要。在社交媒体上,媒体也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快船。如今,快船队多名球员、教练,要么在湖人效力过,要么是湖人队曾经看中的球员,有网友也调侃,快船干脆叫湖人二队得了。
    
    
    当然,讽刺湖人,讽刺詹姆斯的球迷也不少,今年的季后赛,湖人夺冠,朗多其实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有网友调侃,詹姆斯是不可能放朗多走的,因为他需要帮助。
    
    
    除了朗多之外,波普在这个休赛期也很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赛季初期,波普曾经遭遇球迷的疯狂吐槽,到了季后赛才发现,靠谱的还是波普,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转发了一段波普的总决赛集锦,然后写道,“我兄弟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到了下个赛季,我们又可以看到詹姆斯和杜兰特的对抗,今天杜兰特转发了一张图片,上面写道,“人们试图诋毁我的总冠军戒指,但老实来说,我觉的那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人们认为勒布朗-詹姆斯是史上最佳,但如果我连续两年总决赛都击败了他,那我又算什么呢?”看起来,这段言论,并不能代表杜兰特的意思,在社交媒体上,杜兰特回应称,“你确定这是我说的么?”
    
    
    很多人都期望下个赛季的总决赛,看到湖人对决篮网。如今,篮网踌躇满志,最近一段时间,他们队中的很多球员都进入到了训练模式,比如说穆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他就晒出了自己的一些训练照。
    
    
    对于很多人来说,训练其实是一件非常枯燥乏味的事情,所以,有时候你也需要自己勉励一下自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掘金队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分享了自己的训练照后写道,“没有退缩,只有磨砺,感到前所未有的火热。”
    
    
    今年夏天,意大利前锋加里纳利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得到他。合同的事情重要,但加里纳利也没有放松训练,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加里纳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展望未来。”
    
    
    结束了赛季之后的度假模式,快船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最近也回归到了训练模式。
    
    
    很多球迷关注帕特森,其实是在关注他的妻子,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帕特森的妻子再次晒出了自己的一些性感照片,然后写道,“几个星期之前在圣芭芭拉。”
    
    
    很多人如今关注国王,就是关注国王老板的女儿安佳丽,不过,如今安佳丽名花有主了,在社交媒体上,安佳丽晒出了自己和未婚夫的甜蜜照片。
    
    
    作为NBA球星,美女豪车自然是不能少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76人球星本-西蒙斯就晒出了自己的座驾。
    
    
    大家开跑车,看重的自然是速度和激情,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努尔基奇分享了一张《速度与激情》的海报,图片上写着,“开车太快,你会秃头。”
    
    
    对于一支NBA球队来说,球员、管理层重要,老板也非常重要。近日,爵士队易主,新老板莱恩-史密斯接手球队,得知这一消息,戈贝尔发文欢迎新老板,“我很高兴莱恩成为大家庭的一部分,我知道他全心全意致力于让球队变得更好,也非常感谢米勒家族。这是爵士队新的篇章,他们永远都是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没有他们这一切都不可能实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艾弗森麦蒂纳什讲述科比故事
2 杜兰特对NBA历史排名影响多大
3 朗多:2020年总冠军比08年更难
4 快船押宝三巨头
5 哈登交易八周年,三大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6 他回来了!杜兰特最新训练照曝光
7 史上最佳球员有三位?新星观点引热议
8 美媒评00年代十大球星:艾弗森第7 詹姆斯第5
9 浓眉37分湖人轻取掘金1-0
10 詹姆斯第11次MVP前三
11 NBA最佳阵容一队
12 快船再次翻船
13 掘金逆转快船追成2-3
14 西决洛城德比稳了?
15 戈贝尔队史第一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