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押宝三巨头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随着2019-20赛季结束,35岁的保罗频繁陷入交易流言之中,所幸,经过本赛季的优异表现之后,保罗早已不是去年夏天那个人人嫌弃的负筹码,而是各自球队争夺的香饽饽。
    
    在这种情况下,美媒《 NBA Analysis Network》近日也支招快船,给出4换1保罗交易方案,认为快船应当押宝三巨头,雷霆也可以为后续一系列交易未雨绸缪。
    
    
    
    潜在交易方案:
    
    快船队送出路威+贝弗利+麦格鲁德+祖巴茨,得到保罗,如果杰迈克尔格林选择执行他的球员选项,那么快船队也可以将祖巴茨换为杰迈克尔格林,提供交易B方案。
    
    
    作为保罗老东家,快船队本赛季在坐拥豪华阵容的情况下,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透顶,期间不断传出路威等替补人员,不满乔治与莱昂纳德球星特权的消息,因此,球队有充足的理由完成交易。
    
    而雷霆队本赛季打出傲人表现之后,已经选择与多诺万教练和平分手,重建意图十分明显,只要价码合适,那么保罗自然是球队最先考虑交易的对象。
    
    在这种情况下,这笔交易就存在讨论的价值。
    
    
    对于快船队来说,交易保罗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冒险性行为,保罗未来两年的合同金额都超过4000万美元。
    
    在球队已经拥有乔治与莱昂纳德的情况下,如果引进保罗,那么对于组成三巨头的快船队来说,下个赛季球队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否则极有可能面对无法留住乔治与莱昂纳德的窘境,两人都将在下个赛季结束时手握球员选项。
    
    
    但风险大往往与回报高挂钩,保罗尽管已经年满35岁,并且身背一份大合同,但他所能提供能力却恰恰是这支快船队最需要的东西。
    
    作为联盟球商最高的球员之一,保罗所提供的组织与串联能力,将迅速帮助快船梳理好球队的豪阵,而不是阵容中的球员各自为战。
    
    最重要的是,保罗普遍被美媒视作莱昂纳德的绝配,认为他的加盟将重新定义乔治与莱昂纳德的角色,帮助两人获得更轻松的攻防机会。
    
    
    此外,保罗曾为快船队效力6年之久,他熟悉这座城市,也被曝出有意重回洛杉矶,那么保罗回归带来的不仅是个人能力,还有一份个人圆梦的意愿,这显然会大幅提升快船队的口碑与票房。
    
    因此,在球队处境已经十分尴尬的情况下,继续押宝保罗对于快船队不算是个糟糕的选择。
    
    
    而对于雷霆队来说,保罗是目前自由市场中的香饽饽,这笔交易方案只是球队交易保罗众多选项中的一个。
    
    尽管在交易中球队没能直接获得想要的天赋年轻球员与首轮签,但考虑到快船队的筹码状况,这样的交易回报也算是诚意满满。
    
    
    雷霆队算是通过这笔交易将保罗的大合同拆分成4个优质筹码,为球队后续一系列的交易未雨绸缪。
    
    要知道,在薪金空间大概率缩水的情况下,并不是所有球队都有吞下保罗均薪超过4000万美元大合同的魄力,但几乎每支球队都需要路威、贝弗利这种低薪高能的替补匪徒。
    
    这将降低雷霆队后续处理交易的难度与风险,有利于球队最大化交易回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哈登交易八周年,三大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2 他回来了!杜兰特最新训练照曝光
3 史上最佳球员有三位?新星观点引热议
4 美媒评00年代十大球星:艾弗森第7 詹姆斯第5
5 浓眉37分湖人轻取掘金1-0
6 詹姆斯第11次MVP前三
7 NBA最佳阵容一队
8 快船再次翻船
9 掘金逆转快船追成2-3
10 西决洛城德比稳了?
11 戈贝尔队史第一人
12 湖人再穿黑曼巴球衣
13 猛龙与凯尔特人球员薪资对比
14 沃帅亲承朗多背伤好转有望出战G1
15 湖人0-1落后时慌了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