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帅上任效应或再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1日,篮网官网方宣布,德安东尼成为球队新任助教,与他一起加盟的还有76人助教乌多卡以及小斯塔德迈尔。篮网教练组的组建基本完成。德安东尼将辅佐昔日弟子纳什执教篮网。他的加盟很可能带来两大效应,其一是篮网可能成为联盟三分火力最凶猛的球队,其二是杜兰特重夺MVP的机会增大。
    
    
    纳什在前几天已经表态,他希望篮网提速,打快节奏的进攻。纳什曾经是德安东尼跑轰打法的受益者,球员时代两次夺得常规赛MVP。纳什在篮网也将高举恩师的跑轰大旗,更何况新赛季有恩师亲手指点。
    
    
    火箭统治联盟三分榜的时代很可能要在这个赛季终结了。德安东尼在2016年成为火箭主帅,随后4个赛季,火箭都是联盟三分王,统治了三分榜,其中2018-19赛季场均投进16.1个三分球创造了联盟历史纪录。
    
    
    火箭并不是三分最准的球队,但是三分最疯狂的球队,出手三分数、三分命中数和三分投丢数不断刷新联盟纪录。火箭的德安东尼时代结束了,进入赛拉斯时代,球队仍然可能继续投大量三分球,但可能不会像过去4个赛季那么疯狂。
    
    
    德帅则可能将他的效应带到纽约布鲁克林,再推出一支三分王球队。德帅执教太阳时期,太阳是全联盟三分投射最疯狂的球队,成为了联盟三分王,执教火箭时也是这么干的。如今篮网有成为三分王的充足条件。两大核心杜兰特和欧文都是三分非常出色的球员,论三分精准度要比哈登更出色。球队计划续约乔·哈里斯,他可是不折不扣的三分王。相信篮网的引援也会更倾向于引进三分出色的球员,提升球队的三分火力。
    
    德帅带来的第二大效应是有望推动杜兰特冲击MVP。德帅在太阳时期帮助纳什两次成为MVP,在火箭帮助哈登成为MVP。
    
    
    如今在篮网,他的跑轰打法再造出MVP?诚然欧文是控卫,但杜兰特才是篮网核心。杜兰特在勇士最后一个赛季已经将场均助攻提升到5.9次,创造生涯新高。在篮网,杜兰特有机会迎来职业生涯数据再次全面爆炸的时期,场均助攻可能进一步提升,他可能会打出更多的三双。
    
    杜兰特在2019年总决赛遭遇跟腱断裂重伤,但是他的恢复情况很不错,如今已经完全健康。在德帅的跑轰体系下,杜兰特这种投射能力出众、进攻无死角的球员将大放异彩。
    
    
    除了数据爆炸外,篮网也有望在新赛季取得佳绩,德帅曾将太阳和火箭都带到常规赛第一。篮网在2019-20赛季只是东部第七,新赛季有望迎来战绩排名大幅跃升,这也可能为杜兰特夺取MVP增加筹码。
    
    新赛季的MVP赔率榜上,东契奇、字母哥和詹姆斯排名前三,杜兰特只排名第八,但因为德帅效应,杜兰特有机会逆袭,再次夺得MVP。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图片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历史上的今天:邓肯阿联浓眉迎首秀
2 网友调侃詹皇不会放走朗多
3 艾弗森麦蒂纳什讲述科比故事
4 杜兰特对NBA历史排名影响多大
5 朗多:2020年总冠军比08年更难
6 快船押宝三巨头
7 哈登交易八周年,三大数据排名联盟第一
8 他回来了!杜兰特最新训练照曝光
9 史上最佳球员有三位?新星观点引热议
10 美媒评00年代十大球星:艾弗森第7 詹姆斯第5
11 浓眉37分湖人轻取掘金1-0
12 詹姆斯第11次MVP前三
13 NBA最佳阵容一队
14 快船再次翻船
15 掘金逆转快船追成2-3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