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老鹰队官方宣布,聘请兰德里-菲尔兹出任总经理助理,其职责范围包括篮球运作的所有领域,其中重点关注的是球员关系、球探以及战略规划等几个方面。
    
    “兰德里的排名迅速上升,他为我们带来了一份独特的才能,这结合了比赛经验、对球员发展的敏锐眼光和出色的沟通能力,”老鹰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特拉维斯-施伦克在声明中表示,“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团队。”
    
    32岁的菲尔兹在加盟老鹰之前曾为马刺队工作了四个赛季,其中前三个赛季作为大学球探,上赛季被提升为马刺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奥斯汀马刺队的总经理。在菲尔兹领导下,奥斯汀马刺取得了24胜18负的不错战绩,并在为马刺年轻球员提供发展机会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菲尔兹是2010届NBA选秀大会上的39号新秀,此后在NBA打了5个赛季,先后效力过尼克斯和猛龙两支球队,总共参加了255场常规赛,场均23.6分钟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6.8分4.3个篮板1.6次助攻。
    
    菲尔兹球员生涯最高光的时刻是2011年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一阵,并在一、二年级都参加了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在他的新秀赛季,菲尔兹为尼克斯打满82场比赛,其中81场首发登场,场均得到9.7分6.4个篮板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9.7%和39.3%。
    
    尽管一进联盟就打出出色表现,但菲尔兹的职业生涯却因为伤病的影响高开低走,2015年结束与猛龙的三年合同后,就逐渐淡出人们视野,转到了管理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菲尔兹效力尼克斯时期,曾和林书豪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在书豪打出“林疯狂”一举成名前,曾经借住在菲尔兹家的沙发上,这段经历,也被传为一段佳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2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3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4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5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6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7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8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9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10 哪些现役球员有机会冲击榜单前十呢
11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12 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13 好消息!训练师透露库里近况!32岁还在持续进化!
14 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15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