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哈里斯荣获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美国国家篮球教练协会宣布,有“银狐”之称的名帅德尔-哈里斯荣获2020年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
    
    “德尔-哈里斯对篮球的影响超越了NBA,甚至超越了国界。”独行侠主帅,同时也是美国篮球教练协会主席的里克-卡莱尔表示,“他在NBA和国际比赛中的成功反映了他对这项全球运动的终生承诺。60多年来,德尔一直是篮球运动值得信赖的朋友,我们衷心地祝贺德尔获得这一当之无愧的荣誉。”
    
    哈里斯也第一时间发表了获奖感言:“能够得到其他教练的认可,和伟大的查克-戴利一样,被列入杰出教练的名单,这真的是一种特别的荣誉。”
    
    “受到同行的尊敬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我执教的时代被许多人认为是执教艺术水平最高的时代,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进入了名人堂,或者诸如此类的荣誉。每一场比赛,你都必须面对一支经验丰富、准备充分的球队,没有哪个夜晚可以与经验不足的教练对抗,你永远别指望你比其他任何人聪明。”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站在这个位置上,因为获得这一奖项而向大家表示感谢。我不比别人努力,也不比别人聪明。但我现在站在这里,深深地感谢上天给予我的祝福。”
    
    哈里斯从事篮球运动已经超过61年,执教过各个级别的比赛,初中、高中、大学、NBA发展联盟、ABA、NBA和超过400场FIBA比赛,包括奥运会和两次世界锦标赛。哈里斯作为主教练在NBA执教过14个赛季,总战绩为556胜457负。1994-95赛季,他以湖人主帅身份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哈里斯写过很多关于篮球的书,这些书被翻译成五种语言。他还曾执教过五支不同的国家队参加国际篮联的比赛,包括2004年带领中国男篮打进雅典奥运会八强。
    
    2019年,哈里斯还荣获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颁发的约翰-邦恩终身成就奖,这是名人堂颁发的最负盛名的教练荣誉之一。
    
    查克-戴利终身成就奖以名人堂成员查克-戴利的名字命名,他在NBA杰出的教练生涯中树立了诚信、竞争卓越和不知疲倦地促进NBA篮球发展的标准。这一奖项的设立是为了表彰那些在NBA职业生涯中对这项运动做出过非凡贡献的教练们。该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菲尔-杰克逊、格莱格-波波维奇、帕特-莱利等名帅都曾获得过这一奖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老鹰正式任命菲尔兹为总经理助理 曾是书豪林疯狂时期好友
2 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3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4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5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6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7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8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9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10 哪些现役球员有机会冲击榜单前十呢
11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12 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13 好消息!训练师透露库里近况!32岁还在持续进化!
14 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15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