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总决赛将在上午九点开打,而赛前据NBA名记Shams报道,总决赛第一场德怀特·霍华德先发登场,他将对位热火中锋阿德巴约。而这样一来湖人的首发阵容则是:“詹姆斯、格林、波普、浓眉哥以及霍华德。”霍华德作为三届最佳防守球员,他在西决舞台上再度证明了自己,约基奇面对霍华德丝毫占不到便宜,还被魔兽硬生生上了一课。
    
    赛前霍华德谈到即将对位阿德巴约,霍华德:“他是热火的关键部分,你无法忽视他这个赛季以来的表现,很高兴看到他从肯塔基大学一路成长,无论是一名球员还是普通人,他都取得了成长。我为他感到很高兴,也非常期待与他对位,我非常确定他也很期待。”霍华德期待同阿德巴约的对位,阿德巴约移动速度上占优,但在经验和对抗上,或许霍华德又要开课了。
    
    手握底薪合同的霍华德,他赛季季后赛至今场均前场篮板率12%,这一数据高居联盟第二,而联盟第一的亚当斯14.4%但雷霆在首轮就已经出局。
    
    魔兽霍华德时隔11年再度打进总决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总决赛之旅,上一次还是2009年巅峰霍华德率领魔术在总决赛迎战湖人。
    
    如今34岁的霍华德在球场上仍像一头野兽那般,当NBA记者Shams采访霍华德时,霍华德说:“以现在的身体状况来看,我能打到40岁,过了40岁如果我还有意愿,那就继续打。其实就是看有没有人说,我们会给你这个机会,我知道如何照料自己的身体,我知道需要什么,什么不需要。”
    
    不管总决赛的结果如何,湖人都会续约霍华德的吧?1年256万引来3届最佳防守球员+5届篮板王,湖人赚翻了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2 好消息!训练师透露库里近况!32岁还在持续进化!
3 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4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5 名宿皮蓬不看好多诺万入主公牛:他在联盟算不上高水平教练
6 伦纳德训练师开启群嘲模式:詹姆斯被贬低
7 曝快船老板解雇里弗斯前曾征求卡椒组合意见
8 希罗场均能命中2.5个三分 有夺取FMVP的机会
9 鹈鹕和76人向里弗斯发出执教邀请
10 曝奥拉迪波欲在休赛期离队 恐和绿军海沃德互换东家
11 拉梅洛公开和自己父亲唱反调:我可以在任何球队打球
12 曝格兰特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13 快船主帅里弗斯正式下课!
14 湖人全队庆祝西部冠军 只有詹皇累得瘫坐地板
15 三慢镜诠释詹姆斯如何锁住了穆雷的火热手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