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开拓者因为他们需要我 我也需要这种安宁的环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3日 08: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雅虎体育报道,在与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联手成为开拓者的一员之前,卡梅隆-安东尼曾在联盟之外挣扎了一年,那是他一生中最艰难的时刻之一。
    
    对于这段经历,甜瓜曾多次提起,而最近参加JJ-雷迪克的播客节目时,他再一次解释了自己加盟开拓者的原因。
    
    “我需要那种环境,我需要那份安宁。”甜瓜说。
    
    很多人都说开拓者给了安东尼第二次机会,但他本人对此并不认同。在安东尼看来,他之所以来到波特兰,是为了帮助开拓者。
    
    开拓者去年夏天放走阿米努和和哈克莱斯两名锋线球员,本来对小前锋罗德尼-胡德和年轻的扎克-科林斯寄予很高期待,但两个人都在赛季开始不久后遭遇严重伤病。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为安东尼提供了一份底薪合同,将其带到波特兰。
    
    很明显,开拓者的确需要甜瓜,但反过来,甜瓜也需要开拓者。在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的58场常规赛比赛中,这位老将场均可以贡献15.4分6.3个篮板,出场时间达到32.8分钟。
    
    采访中,安东尼还解释了球队想要得到一名球员和球队真的需要这名球员之间的分别。
    
    “因为开拓者告诉我他们需要我,让我感觉在这里,自己是被需要的。如果他们需要你,他们就会想要得到你,但他们想要得到你,却并不一定代表他们需要你……这里面有着很大的分别。所以,我就觉得,‘就是它了。特里(斯托茨),我要扮演什么角色?我需要在加盟之前清楚自己的角色是什么。’然后他开诚布公,一切便水到渠成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泰伦-卢今天结束与鹈鹕面试
2 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3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4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5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6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7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8 哪些现役球员有机会冲击榜单前十呢
9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10 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11 好消息!训练师透露库里近况!32岁还在持续进化!
12 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13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14 名宿皮蓬不看好多诺万入主公牛:他在联盟算不上高水平教练
15 伦纳德训练师开启群嘲模式:詹姆斯被贬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