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巴约诊断为颈部扭伤 热火两大将第二场出战成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NBA资深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热火前锋阿德巴约被诊断为颈部扭伤,他和遭遇足底筋膜撕裂的德拉季奇一同被列入出战成疑名单。
    
    在总决赛首战,热火连折多员大将,球队核心后卫德拉季奇在第二节脚部受伤,提前退场,X光结果显示,德拉季奇遭遇左脚足底筋膜撕裂,他很可能会赛季报销。
    
    球队另外一员大将阿德巴约在第三节一次突破时和霍华德相撞,当时,他在倒地后捂住自己的肩膀,表情显得有些痛苦。随后阿德巴约被换下场,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肩膀呈阴性。而在今天的核磁共振检测中,阿德巴约被诊断为颈部扭伤。
    
    目前,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的状态均为doubtful(有25%的出战可能),据统计显示,当NBA球员遭遇足底筋膜撕裂时,他们平均需要休战13场比赛,这也意味着,德拉季奇几乎肯定会缺席第二战。
    
    早前曾有消息表示阿德巴约有意出战G2,但这需要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在本次季后赛里,阿德巴约场均拿到17.8分10.9个篮板,在总决赛首战下场前,他出战21分钟,只得到8分4个篮板。
    
    在东决第四战,阿德巴约的肩膀就曾经被杰森-塔图姆撞伤,他的左肩和手腕一直存在问题。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阿德巴约这次受伤和东决的情况并不相同。
    
    在总决赛首场,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也曾在一次突破中扭伤脚踝,不过,他当时依旧留在了场上。在今天,巴特勒的左脚踝已经裹上了绷带,他也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出战第二场。
    
    在谈到球队目前的状况时,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眼下的情况是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准备,那些之前没有打过比赛的球员也有可能进入轮转阵容,那些家伙对自己信心十足,他们在整个赛季里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阵容深度是我们的一大优势,这不仅仅是教练挂在嘴边的话,我们在整个赛季里都在利用自己的深度。”
    
    斯波斯特拉也表示,球队会根据情况对人员做出调整。“在封闭式环境下打球的一个好处就是我们能够组织额外的训练营,每个球员都很努力,不管能否在系列赛里得到机会,他们都非常投入,我们只需要看看明日谁能够登场,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一些调整。”斯波尔特拉说道。
    
    总决赛第二场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3日上午9点打响,热火还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去避免陷入0-2落后的境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巴特勒与森林狼决裂内幕曝光
2 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3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4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5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6 哪些现役球员有机会冲击榜单前十呢
7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8 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9 好消息!训练师透露库里近况!32岁还在持续进化!
10 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11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12 名宿皮蓬不看好多诺万入主公牛:他在联盟算不上高水平教练
13 伦纳德训练师开启群嘲模式:詹姆斯被贬低
14 曝快船老板解雇里弗斯前曾征求卡椒组合意见
15 希罗场均能命中2.5个三分 有夺取FMVP的机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