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1日 09: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NBA在今天传来数条消息,比如里弗斯与76人队进行会面,火箭获得面试小昂赛尔德和塞拉斯的许可,詹姆斯在洛杉矶买下了第三栋豪宅,除了这些消息之外,笔者还总结出四条受球迷们比较关注的消息,分别是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接下来就让笔者带着各位详细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
    
    首先是恭喜湖人队,NBA官方公布了复赛以来球队商品和球员球衣销量,其中球队商品销量湖人队高居榜首,球员球衣销量,湖人两大球星都排进前三,其中詹姆斯位列第一,而戴维斯在排在第三,除此之外,美媒专家团25人预测总决赛赛果,有17人看好湖人夺冠,有1人认为湖人将5场解决热火,其余16人均预测至少要打6场。
    
    然后是恭喜詹姆斯,NBA公布了自复赛以来球员社交媒体粉丝增长量榜单,湖人球星詹姆斯以4186928高居第一,大幅领先,另外詹姆斯也被外界一致看好获得今年总决赛的MVP,在总决赛MVP预测中,詹姆斯获得14票,比剩下球员获得票数总和还要多,从这足以看出詹姆斯的影响力和受欢迎程度。
    
    接下来是霍华德豪言壮语,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再次进入总决赛的看法,霍华德说道:“能够重返总决赛令我心怀感激,这是一条最为艰难的回归之路,我对此唯有感激。我从未放弃自己,我一直都在竭尽所能地进行训练,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迎来转机。回到湖人令我得以焕发全新气象,我觉得绝大多数人对任何事情都会有不同的看法,而对我来说,我所做的就是放下我的骄傲与自负,我认为要想获得成功必须将其摒弃。”从霍华德的话中我们可以听出历经沧桑的他终于变成熟了,也学会如何摆正了自己的位置,希望霍华德在今年能够圆梦总冠军。
    
    最后是杜兰特打脸欧文,近日篮网球星杜兰特在播客节目中承认2019年全明星期间和欧文商量了联手,杜兰特说道:“他们拍到了我们在通道聊天的视频,这就是我俩联手计划形成的初始地,虽然不知道具体是哪队,但确实计划一起去某地打球。”要知道此前欧文曾对此事进行反驳,并斥责这是编造的谎言,如今杜兰特承认了这个事实,可谓狠狠打脸了欧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2 名宿皮蓬不看好多诺万入主公牛:他在联盟算不上高水平教练
3 伦纳德训练师开启群嘲模式:詹姆斯被贬低
4 曝快船老板解雇里弗斯前曾征求卡椒组合意见
5 希罗场均能命中2.5个三分 有夺取FMVP的机会
6 鹈鹕和76人向里弗斯发出执教邀请
7 曝奥拉迪波欲在休赛期离队 恐和绿军海沃德互换东家
8 拉梅洛公开和自己父亲唱反调:我可以在任何球队打球
9 曝格兰特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
10 快船主帅里弗斯正式下课!
11 湖人全队庆祝西部冠军 只有詹皇累得瘫坐地板
12 三慢镜诠释詹姆斯如何锁住了穆雷的火热手感
13 格兰特预计会跳出合同 但他倾向于留在掘金
14 小卡训练师暗讽哈雷尔:他是个双重间谍
15 森林狼后卫此前因持有大麻和藏匿赃物被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