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暗示全力续约塔图姆 绿军下赛季愿意缴纳奢侈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此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暗示球队会全力留住塔图姆,安吉也坦言,绿衫军已经做好了下赛季缴纳奢侈税的准备。
    
    尽管凯尔特人东部决赛出局,但塔图姆的表现却得到广泛好评,在17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25.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塔图姆目前的年龄只有22岁213天,他也成为了NBA季后赛历史场均拿到25+10+5的最年轻球员。
    
    在接受采访时,丹尼-安吉也暗示,凯尔特人将会努力续约塔图姆。“由于受制于联盟的规定,我目前还无法和塔图姆去讨论未来的续约话题,但塔图姆明白我们有多么爱他,他也非常喜欢这里,我们有信心在休赛期达成一个圆满的方案,让他留在这里。”安吉说道。
    
    早前,塔图姆曾打电话向欧文求教,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欧文离队而发生改变,在接受采访时,丹尼-安吉也谈到了这一话题,他并不担心塔图姆和欧文联系。
    
    “塔特姆和欧文的关系一直都很亲密,他们现在仍然保持着联系,众所周知,一切都是生意,球员选择离开也是其中的一部分,但我个人认为,塔特姆真的非常喜欢留在这里。”安吉说道。
    
    如今的塔图姆已经晋升为顶级球星,这也意味着,凯尔特人在今夏需要付出顶薪才能将其留下。假如2021-22赛季工资帽为1.09亿美元,那么塔图姆将会获得一份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合同,这无疑会让绿衫军面临巨大的薪资压力。
    
    凯尔特人上一次缴纳奢侈税还是2012-13赛季的事情,丹尼-安吉已经在绿军担任了17年总经理,他一直以精打细算著称,如果塔图姆顶薪续约,这也将会是安吉任期内签约的第一个顶薪球员,在接受采访时,安吉也明确表示,球队愿意在未来去缴纳奢侈税。
    
    “我们在下赛季愿意成为一支奢侈税球队,只要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好,我们很乐意去完成一些运作,我们很早就打算这么做,也愿意这样做。”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安吉之所以愿意下血本,是因为看到了绿军争冠的蓝图,除了塔图姆之外,杰伦-布朗也变得更加成熟,而肯巴-沃克的到来则是让球队在进攻端更多的武器,安吉也承认,在本次季后赛里,肯巴-沃克并未完全恢复健康,到了下赛季,这一切将变得不同。
    
    “伤病让我们的阵容轮转出现了一些问题,季后赛里的肯巴并不是真正的他,目前我们还尚未得到他休赛期的膝盖康复计划,到了下赛季,他也将会恢复到原有的水准。”安吉说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官方:卡特获得2019-20赛季体育精神奖
2 安东尼:我在纽约7个赛季有100多个队友
3 终于等到你:首钢签约小外援
4 哪些现役球员有机会冲击榜单前十呢
5 20位名嘴预测NBA总决赛!
6 前场篮板率联盟第二,霍华德又首发!
7 好消息!训练师透露库里近况!32岁还在持续进化!
8 恭喜湖人队!恭喜詹姆斯!霍华德豪言壮语,杜兰特打脸欧文
9 比尔在加州威尼斯附近购置680万美元豪宅
10 名宿皮蓬不看好多诺万入主公牛:他在联盟算不上高水平教练
11 伦纳德训练师开启群嘲模式:詹姆斯被贬低
12 曝快船老板解雇里弗斯前曾征求卡椒组合意见
13 希罗场均能命中2.5个三分 有夺取FMVP的机会
14 鹈鹕和76人向里弗斯发出执教邀请
15 曝奥拉迪波欲在休赛期离队 恐和绿军海沃德互换东家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