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评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利物浦5人入选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07: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2020赛季英超落下帷幕,利物浦99分夺冠。ESPN评选出本赛季英超最佳阵容,冠军利物浦有多达5人入选,传统BIG6之外只有1人进入首发阵容,这名球员就是本赛季英超金靴奖得主,33岁的“草根神锋”瓦尔迪。
    
    先来看看这套阵容:阿利松/阿诺德、范迪克、拉波尔特、罗伯逊/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坎特、德布劳内/马内、瓦尔迪、普利西奇。替补:波普、万比萨卡、法比尼奥、格雷利什、奥巴梅杨、斯特林、英斯。主教练:克洛普
    
    这套首发有5名球员来自利物浦,分别是阿利松、阿诺德、范迪克、罗伯逊和马内,其中防线+门将就有4人。这其实也很好理解,本赛季利物浦38轮只丢了33球,是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如果不是因为提前7轮夺冠后太放松,利物浦完全可以将丢球数控制在30球以内。
    
    中场方面,坎特、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德布劳内3人坐镇。值得一提的是B费,冬窗加盟的他只为曼联踢了14场联赛,但却贡献了8球7助攻,葡萄牙球星成为英超1月加盟历史上表现最好的球员。而且B费的加盟直接带领将曼联带进欧冠,从这个层面来讲,B费进入最佳阵容似乎也说得过去。
    
    锋线三叉戟是马内、瓦尔迪和普利西奇。普利西奇的入选让人有些意外,他挤掉了萨拉赫,还将斯特林摁在板凳上。英超复赛后普利西奇表现亮眼,他7次首发打进4球送出2次助攻,22岁的他前途不可限量。顶在突前位置的,是本赛季以23球拿到英超金靴奖的瓦尔迪,33岁的“草根神锋”虽然没能将莱斯特带进欧冠,但却凭借出色的表现拿到个人首个英超金靴奖。对这套阵容,你怎么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狂欢!执教热刺拿英超第6,赛后激动庆祝
2 英超三大黑马同时陨落,原因或已浮出水面
3 英超收官焦点,曼联客场斗狐狸,欧冠资格生死战!
4 西汉姆联vs阿斯顿维拉:天堂地狱都在维拉自己手中
5 英超开赛时间已定,曼联加入冠军争夺战
6 英超争四如此激烈,却唯独少了那个最熟悉的名字……
7 争四比争冠激烈,曼联和切尔西体能劣势!
8 3-5!切尔西遭英超冠军吊打,再输恐无缘前4!
9 阿森纳4年没过节了!被热刺死死压制
10 大冷门!英超6亿劲旅轰然倒下,输给保级队
11 英超-斯特林双响 福登进球丁丁助攻 曼城4-0客胜
12 0-1!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穆帅隔空收大礼
13 切尔西3-1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德赫亚再现失误
14 热刺3-0莱斯特城 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造乌龙
15 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今日五佳球26日
卓尔2-0黄海26日
恒大2-0申花26日
雷霆轻取绿军25日
 
国米3-0热那亚
 
76人击败灰熊25日
罗马6-1斯帕尔23日
那不勒斯1-2帕尔马23日
国米0-0佛罗伦萨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