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三大黑马同时陨落,原因或已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09: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9-2020赛季的英超是一个神奇的赛季,除了利物浦神奇的提前7轮夺冠之外,三大黑马同时跃马疆场更加不可思议。然而,在收官战打完之后,三大黑马却在本轮同时输球,与同创神奇擦肩而过,令人感到万分遗憾。那么,三大黑马同时陨落的原因是什么呢?
    
    英超收官战之前,由于利物浦已经提前夺得冠军,英超的最后悬念仅剩争四和保级,这其中莱斯特城主场对阵曼联的比赛尤为引人关注。英超复赛之前,凭借长期出色稳定的表现,莱斯特城稳居英超第三,领先曼联多达8分。然而,在复赛之后,莱斯特城却突然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10场比赛仅仅取得2胜3平5负的糟糕战绩,在本轮主场0-2完败曼联之后,反而落后红魔4分结束赛季,也遗憾的无缘欧冠资格。
    
    英超复赛之后,狼队开局豪取三连胜,与曼联并驾齐驱,向欧冠资格发起猛烈冲击。但是,在连负阿森纳和谢菲联之后,疲惫的狼队无奈退出欧冠资格之争。而在3-0大胜埃弗顿,并引出一波3战2胜1平的不败之后,狼队手握晋级欧战的主动权。最后一轮客场挑战切尔西,狼队在上半场补时阶段走神,两分钟丢掉两球,也彻底丢掉了整个赛季。英超第七,意味着狼队想要参加欧战,必须寄希望于切尔西在足总杯决赛中击败阿森纳。
    
    相比莱斯特城和狼队,另外一支大黑马的命运更加遗憾,他们是谢菲联。作为升班马,谢菲联的目标原本只是保级,但却收到了意外大礼,胜阿森纳、胜热刺、胜切尔西,让谢菲联一度排名英超第五。然而,复赛开局1平2负让谢菲联退出欧战之争,收官阶段的三连败则将他们的命运定格为英超第九,这其中最后一轮客场1-3惨败南安普顿尤其令人难以想象。
    
    一场1-3两场0-2,三大黑马同时输球之后,莱斯特城无缘欧冠,只能参加欧联杯,排名第七的狼队则命悬一线,而排名第九的谢菲联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三大黑马同时陨落,若要究其原因,在复赛之后赛程密集的情况下,阵容厚度不足严重影响了三大黑马的成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收官焦点,曼联客场斗狐狸,欧冠资格生死战!
2 西汉姆联vs阿斯顿维拉:天堂地狱都在维拉自己手中
3 英超开赛时间已定,曼联加入冠军争夺战
4 英超争四如此激烈,却唯独少了那个最熟悉的名字……
5 争四比争冠激烈,曼联和切尔西体能劣势!
6 3-5!切尔西遭英超冠军吊打,再输恐无缘前4!
7 阿森纳4年没过节了!被热刺死死压制
8 大冷门!英超6亿劲旅轰然倒下,输给保级队
9 英超-斯特林双响 福登进球丁丁助攻 曼城4-0客胜
10 0-1!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穆帅隔空收大礼
11 切尔西3-1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德赫亚再现失误
12 热刺3-0莱斯特城 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造乌龙
13 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14 足总杯-阿森纳2-0曼城 奥巴梅扬双响制胜枪手挺进决赛
15 高效!阿森纳连胜利物浦曼城,7次射门打进4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1-0圣埃蒂安
 
巴黎4-0凯尔特人22日
米兰2-1萨索洛22日
广东力克浙江21日
吉林胜上海20日
 
米兰1-1亚特兰大
 
辽宁大胜北控20日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