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客场斗狐狸 欧冠资格生死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第38轮,将在今晚同一时间上演10场收官战。由于提前决出了冠军,最后的焦点就看莱切斯特城迎战曼联这场前四争夺战。在积分榜上占有1分优势的曼联,只要守住平局就可以夺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入场券。红魔虽然要在客场作战,但是无论阵容或者最近表现都优于狐狸军团,有望在相隔一年之后,重新杀回欧战的最高舞台。
    
    曼联从今年1月开始打出强势,在各项赛事中曾经保持了19场不败。虽然这一纪录在此前被切尔西打破,如今还是积63分排在第三位,领先于第五的莱切斯特城1分。上一轮曼联被西汉姆联1-1逼平,错过了提前锁定前四的机会。所幸还是在前四争夺中占据上风,今晚只要打平就能保住明年的欧冠资格,压力比对手轻,自然更有利于发挥。
    
    自从费尔南德斯加盟以后,曼联的中场创造力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这位葡萄牙中场传射能力都不俗,与博格巴一道成功带动了锋线的攻击能力。虽然门将德赫亚刚刚在足总杯上失误,导致球队无缘决赛,但是后防线上的马奎尔表现比较稳定。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组成的锋线三叉戟火力十足,今晚即使以攻代守打客场,也有能力抢回1分。
    
    主队莱切斯特城是这个赛季初的一匹黑马,给人的感觉是前四位置稳稳的。但是从圣诞快车赛程开始状态回落,最近打出8战2胜的低潮,上一轮更是0-3惨败在热刺脚下,已经滑落到积分榜的第五位,最后一轮还要跟势头很强劲的曼联力拼来争夺欧冠资格。这场与曼联的争四终极大战,莱切斯特城只有赢球才能抢到前四的位置,无奈伤兵满营加上状态较差,即使在主场出击也没有必胜的把握。
    
    狐狸军团的阵容,将有多位主力因伤或停赛而缺阵,包括有后卫奇尔维尔、富克斯和瑟因居,中场麦迪逊等。此外,一周双赛导致体能消耗过大,瓦尔迪、伊希纳乔、佩雷斯和巴恩斯等主力都显得非常疲劳,全队很难打出正常水平。即使今晚背水一战,也很难打出最擅长的防守反击。虽然最后一击只能赢不能输,但是最近11次面对曼联3平8负没有赢过,随时有可能被拉什福德等人快攻得手,前景不容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西汉姆联vs阿斯顿维拉:天堂地狱都在维拉自己手中
2 英超开赛时间已定,曼联加入冠军争夺战
3 英超争四如此激烈,却唯独少了那个最熟悉的名字……
4 争四比争冠激烈,曼联和切尔西体能劣势!
5 3-5!切尔西遭英超冠军吊打,再输恐无缘前4!
6 阿森纳4年没过节了!被热刺死死压制
7 大冷门!英超6亿劲旅轰然倒下,输给保级队
8 英超-斯特林双响 福登进球丁丁助攻 曼城4-0客胜
9 0-1!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穆帅隔空收大礼
10 切尔西3-1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德赫亚再现失误
11 热刺3-0莱斯特城 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造乌龙
12 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13 足总杯-阿森纳2-0曼城 奥巴梅扬双响制胜枪手挺进决赛
14 高效!阿森纳连胜利物浦曼城,7次射门打进4球
15 英超前瞻:保级大战,铁锤黄蜂和为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联2-0莱斯特城
 
阿森纳3-2沃特福德27日
曼城5-0诺维奇27日
利物浦3-1纽卡斯尔27日
切尔西2-0狼队27日
 
那不勒斯2-0萨索洛
 
今日五佳球26日
卓尔2-0黄海26日
恒大2-0申花26日
雷霆轻取绿军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