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门!英超6亿劲旅轰然倒下,输给保级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8:4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凌晨3:15,英超第37轮的一场比赛展开争夺,总身价高达6亿欧元的英超劲旅阿森纳客场挑战保级队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第26分钟,霍里哈内开出左侧角球,明斯禁区前抢点,皮球被蹭了一下飞向右侧,特雷泽盖直接一脚劲射,皮球钻入球门右下角,门将一点反应都没有。特雷泽盖的这脚射门力量和角度都堪称完美,阿森纳轰然倒下。下半场第76分钟,恩凯蒂亚的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这是阿森纳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终,阿森纳以0-1输给了阿斯顿维拉,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在这场比赛之前,阿森纳可是连续击败了利物浦和曼城这样的世界顶级俱乐部,没想到这一次面对保级球队阿斯顿维拉踢得如此之差。阿森纳与利物浦一战,只有3次射门,但却进了2球,而利物浦有24次射门却只进了1球。阿森纳能够击败利物浦,范戴克和阿利松接连出现低级失误是直接原因。随后,阿森纳在足总杯半决赛淘汰了强大的曼城。阿森纳只有4次射门,却进了2球,曼城有16次射门都没有所斩获。阿森纳再次在场面不利的情况下获胜,有些不可思议。
    
    或许接连击败利物浦和曼城让利物浦有些飘了,这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阿森纳还是踢得有点太放松了。阿森纳虽然控球率高达68%,但只有7次射门,连1次射正都没有。看来,阿尔特塔的阿森纳打起反击更犀利,在阵地战中踢得有点差。阿斯顿维拉有8次射门,比阿森纳还多了1次,而且有3次射正,取得1粒进球。显然,阿斯顿维拉的射门质量比阿森纳要好一些。
    
    37轮之后,阿森纳取得13胜14平10负的成绩,拿到5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0名。这样的名次对于阿森纳这种级别的球队来说有些寒酸。有不少球迷已经非常想念温格执教阿森纳时期了。本赛季阿森纳有13次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处于落后局面,这追平了队史最差纪录。阿森纳后防线的问题太大了,这不是阿尔特塔依靠战术就能够完美解决的问题。阿森纳下赛季要想具备冲击前4的实力,就需要在后防线上进行针对性的引援。否则,以这支阿森纳,要想摆脱困境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斯特林双响 福登进球丁丁助攻 曼城4-0客胜
2 0-1!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穆帅隔空收大礼
3 切尔西3-1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德赫亚再现失误
4 热刺3-0莱斯特城 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造乌龙
5 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6 足总杯-阿森纳2-0曼城 奥巴梅扬双响制胜枪手挺进决赛
7 高效!阿森纳连胜利物浦曼城,7次射门打进4球
8 英超前瞻:保级大战,铁锤黄蜂和为贵
9 英超大黑马稳住第4,欧冠资格之争白热化
10 曼联2-0客胜水晶宫,拉什福德、马夏尔建功
11 曼城2-1伯恩茅斯,席尔瓦、热苏斯建功
12 利物浦送2大礼遭逆转,詹俊怒批太业余
13 1-2!利物浦无缘打破曼城100分壮举!
14 阿森纳vs利物浦前瞻:枪手能否解决防线漏洞?
15 普利西奇助攻吉鲁破门 切尔西1-0诺维奇仍居第三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1拉齐奥
 
西班牙人0-0塞尔塔20日
国米2-2绝平罗马20日
皇马2-2莱加内斯20日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巴萨5-0阿拉维斯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
内马尔点球助攻18日
后卫的噩梦18日
广东力克广厦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