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4年没过节了!被热刺死死压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每个赛季结束,阿森纳的排名高于托特纳姆热刺时,枪迷就会喜气洋洋的过上“圣托特纳姆日”。这就是英格兰足坛德比的意味:哪怕无缘英超冠军,或者自己混得很差了,但只要德比死敌比自己更差更惨,那就值得浮一大白!然而,这个节日,枪手已经4年没有过过了,现在的北伦敦是白色的。
    
    自从1994-95赛季之后,阿森纳在温格的带领下强势复兴,先后与曼联、切尔西争夺冠军,根本不把热刺放在眼里。即便是2006年之后开始走下坡路,成绩依然稳压白百合,连续21个赛季排名超过死敌,兵工厂拥趸们也喜滋滋的过着“圣托特纳姆日”,尽情地去嘲讽对方球迷。
    
    然而在波切蒂诺的调教下,热刺近些年来终于崛起,2016-17赛季历史性的夺得英超亚军,而该赛季阿森纳只排第5,无缘前四,两队相差13分之多,于是“圣托特纳姆日”22年来首次终结。原本枪迷以为这只是一个“意外”,但事实并非如此:2017-18赛季,热刺第3,阿森纳第6,相差14分;2018-19赛季,热刺第4,阿森纳第5,相差1分。
    
    本赛季,热刺和阿森纳都经历了换帅风波,但老谋深算的穆里尼奥还是压过“菜鸟”阿尔特塔一头,北伦敦德比次回合的那场2-1就是明证。而在倒数第二的关键时刻,热刺3-0大胜莱斯特城,啃下硬仗;阿森纳却爆冷输给了保级队阿斯顿维拉。因此,在还剩1轮的情况下,白百合位列第7,兵工厂排名第10,相差5分,今年的“圣托特纳姆日”又过不成了。
    
    通过联赛排名,阿森纳已经注定无法拿到下赛季的欧联杯门票,想要参加欧战,只有一个办法——击败切尔西,夺得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这样一来,枪手不仅能获得欧联杯的正赛资格,还能把热刺踢出欧联杯。
    
    因为按照规定,英超第5、足总杯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可以踢欧联,足总杯冠军要是归阿森纳,而联赛杯冠军曼城已获得欧冠资格,那么欧联杯名额将顺延到第6,第7名就没戏了!反之,如果阿森纳输给切尔西,无缘足总杯冠军,而切尔西已获得欧战资格,那么欧联杯的名额将顺延给第6和第7,热刺就有机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大冷门!英超6亿劲旅轰然倒下,输给保级队
2 英超-斯特林双响 福登进球丁丁助攻 曼城4-0客胜
3 0-1!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穆帅隔空收大礼
4 切尔西3-1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德赫亚再现失误
5 热刺3-0莱斯特城 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造乌龙
6 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7 足总杯-阿森纳2-0曼城 奥巴梅扬双响制胜枪手挺进决赛
8 高效!阿森纳连胜利物浦曼城,7次射门打进4球
9 英超前瞻:保级大战,铁锤黄蜂和为贵
10 英超大黑马稳住第4,欧冠资格之争白热化
11 曼联2-0客胜水晶宫,拉什福德、马夏尔建功
12 曼城2-1伯恩茅斯,席尔瓦、热苏斯建功
13 利物浦送2大礼遭逆转,詹俊怒批太业余
14 1-2!利物浦无缘打破曼城100分壮举!
15 阿森纳vs利物浦前瞻:枪手能否解决防线漏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尤文2-1拉齐奥
 
西班牙人0-0塞尔塔20日
国米2-2绝平罗马20日
皇马2-2莱加内斯20日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巴萨5-0阿拉维斯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
内马尔点球助攻18日
后卫的噩梦18日
广东力克广厦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