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切尔西遭英超冠军吊打,再输恐无缘前4!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09: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3点15分,英超第37轮焦点战,切尔西3-5不敌利物浦,因此,切尔西仍是63分,曼联也是63分,莱斯特城62分!最后一轮,如果曼联和莱斯特城打平,切尔西输球,那么切尔西基本确定无缘前4!本场丢掉5球后,切尔西本赛季的客场丢球球已达38个,刷新了球队英超时代的单赛季最差纪录。
    
    利物浦已经无欲无求,但此役结束后,利物浦将举行英超冠军颁奖仪式,因此,利物浦希望用胜利来庆祝。切尔西争四压力很大,曼联此前1-1战平西汉姆联,切尔西积分被曼联反超了!
    
    最终,在这场关键战中,切尔西遭利物浦吊打!第23分钟,凯塔禁区前世界波破门,利物浦1-0领先!第32分钟,芒特反击进球但越位在先被吹掉;第38分钟,阿诺德禁区外任意球直接破门,2-0;第43分钟,禁区混战,维纳尔杜姆不停球抽射破门,3-0,比赛悬念终结;上半场伤停补时,威廉射门被阿利松扑出,吉鲁补射破门,3-1。
    
    易边再战,第55分钟,阿诺德传中,菲尔米诺破门完成本赛季英超首个主场进球,4-1!第61分钟,普利希奇助攻亚伯拉罕破门,4-2!第73分钟,切尔西反击,奥多伊助攻普利希奇再入一球,4-3。第84分钟,罗伯逊传中弹到张伯伦面前,后者一脚推射破门,5-3,最终,利物浦主场5-3战胜切尔西。
    
    利物浦用胜利庆祝冠军,而切尔西则面临压力,英超最后一轮,切尔西对阵狼队,莱斯特城对阵曼联!切尔西只需要1分,就能够锁定前4!但如果输球呢,切尔西就要看曼联和莱斯特城的脸色。在切尔西输球的前提下,如果曼联和莱斯特城打平,无缘前4的将是切尔西,因为切尔西的净胜球远少于曼联和莱斯特城。
    
    因此,英超收官轮引人关注,北京时间7月26日23点,英超收官轮比赛将同时开踢,客观来说,切尔西和曼联的形势还是不错的,但莱斯特城作为昔日英超冠军和本赛季黑马,绝对不容小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4年没过节了!被热刺死死压制
2 大冷门!英超6亿劲旅轰然倒下,输给保级队
3 英超-斯特林双响 福登进球丁丁助攻 曼城4-0客胜
4 0-1!英超大黑马轰然倒下,穆帅隔空收大礼
5 切尔西3-1曼联晋级足总杯决赛,德赫亚再现失误
6 热刺3-0莱斯特城 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造乌龙
7 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8 足总杯-阿森纳2-0曼城 奥巴梅扬双响制胜枪手挺进决赛
9 高效!阿森纳连胜利物浦曼城,7次射门打进4球
10 英超前瞻:保级大战,铁锤黄蜂和为贵
11 英超大黑马稳住第4,欧冠资格之争白热化
12 曼联2-0客胜水晶宫,拉什福德、马夏尔建功
13 曼城2-1伯恩茅斯,席尔瓦、热苏斯建功
14 利物浦送2大礼遭逆转,詹俊怒批太业余
15 1-2!利物浦无缘打破曼城100分壮举!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4-0沃特福德
 
那不勒斯2-1乌迪内斯20日
马竞1-1皇社20日
热刺3-0莱斯特城20日
西班牙人0-0塞尔塔20日
 
阿森纳0-1维拉
 
国米2-2绝平罗马20日
皇马2-2莱加内斯20日
不满还是愤怒18日
许尔勒生涯集锦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