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出言讽刺!曼联又获尴尬新外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只剩下了最后两轮比赛,真真正正的进入到了最后的收官阶段。关于欧冠资格的争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程度。目前排名第三位的切尔西、第四位的莱斯特城以及第五位的曼联正为了最后的两个欧冠资格席位而做最后的努力。在这三支球队中,目前形势最好的是切尔西,他们后面两个对手分别是利物浦队和狼队。
    
    利物浦队在上轮1:2输给阿森纳后,已经彻底无缘达到赛季100分的目标,所以在失去了最后一个奋斗目标之后,他们已经完全是无欲无求的状态。狼队目前仍保留着冲击欧联杯资格的希望,不过如果切尔西本轮比赛取胜,而莱斯特城和曼联有一只球队无法取胜的话,那切尔西将提前锁定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
    
    莱斯特城方面的形势是最严峻的,因为在这一轮他们要客场挑战穆里尼奥的热刺,想在白鹿巷球场全身而退,甚至拿到三分,莱斯特城的难度确实非常大。而在最后一轮,他们将在主场迎来与曼联的决战。对于曼联而言,形势比莱斯特城要稍微好一些,本轮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目前西汉姆联队已经基本上确认上岸,降级只存在于理论上的可能,因此曼联本场比赛取胜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只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比赛中,面对莱斯特城不输给对手,曼联就将确保拿到下个赛季的欧冠入场券。
    
    总体而言,自从联赛重启以来,曼联还从未尝过输球的滋味。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这段时间堪称气势如虹,从积分榜上处于明显劣势到几乎一只脚已经踏到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当中,曼联的成绩确实让所有人刮目相看。不过曼联这段时间的出色发挥也伴随着巨大的争议。之前曼联因为屡次获得比较有争议的点球,被冠以了“点球联”的外号。而最近因为球队又屡屡从VAR中受益,曼联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有英格兰媒体做了一项统计,在从赛季初一直到现在的36场英超联赛中,曼联的对手们总共被VAR取消了多达7个进球,这是英超所有球队中最多的,没有之一。这家媒体表示,索尔斯克亚最应该感谢的就是VAR,从10月份与利物浦的比赛中马内的手球进球被取消,一直到上一轮联赛阿尤的进球因为“体毛越位”被取消,曼联的“运气”真是好到家了。此外,曼联还在一直证明他们“点球联”的称号,最近仍然在不断赢得比较有争议的点球,甚至连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球转身时踩到了对方的后卫脚上都能拿到点球,这恐怕用运气已经很难解释了。
    
    “对曼联而言,他们觉得VAR真是太棒了,但与他们交手的其他俱乐部,包括利物浦、西汉姆联、阿斯顿维拉等则肯定不会这样想。曼联现在除了‘点球联’之外,应该再有一个称呼,那就是‘VAR联队’。”这家媒体称。
    
    而作为曼联的前任主帅,穆里尼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媒体问他,本轮热刺将对阵莱斯特城,会不会全力阻击莱斯特城,从而帮老东家一把?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完全不会这样想,这不在自己的考虑范围之内。穆里尼奥承认,曼联这一阶段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随后他话锋一转,他表示:每个人都看到了,曼联的“好运气”不止一次地到来,而这种“运气”只是曼联专属的,热刺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好运气。裁判面对场上瞬息万变的局势,他们犯错是情有可原的,但VAR却不该经常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尤其是总让某一支球队受益的错误。
    
    不得不说,曼联这段时间的“受益”已经引起了英超联赛其他所有球队的关注,甚至连球队的前任主帅和曼联自家的名宿包括费迪南德、哈格里夫斯等人都看不下去了。靠这些“盘外招”拿到的欧冠资格,真的香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前瞻:保级大战,铁锤黄蜂和为贵
2 英超大黑马稳住第4,欧冠资格之争白热化
3 曼联2-0客胜水晶宫,拉什福德、马夏尔建功
4 曼城2-1伯恩茅斯,席尔瓦、热苏斯建功
5 利物浦送2大礼遭逆转,詹俊怒批太业余
6 1-2!利物浦无缘打破曼城100分壮举!
7 阿森纳vs利物浦前瞻:枪手能否解决防线漏洞?
8 普利西奇助攻吉鲁破门 切尔西1-0诺维奇仍居第三
9 曼城欧战禁令上诉成功,可继续参加下赛季欧战
10 劳塔罗传射桑切斯两助 国米3-1逆转都灵升至第二
11 门迪建功本泽马破门 皇马2-1格拉纳达9连胜领跑
12 马夏尔传射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2遭南安普顿绝平
13 让四开始?曼联遭绝平痛失好局,因净胜球劣势仍居第五
14 镜报:切尔西有意奥布拉克,可能用凯帕加现金交换
15 1-4!英超争4大变天,三四名本轮全输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巴黎7-0华斯兰德
 
西班牙人0-1瓦伦西亚17日
曼联2-0水晶宫17日
辽宁轻取吉林16日
新疆轻取北控16日
 
巴萨1-2奥萨苏纳
 
拉齐奥0-0乌迪内斯16日
罗马2-1维罗纳16日
那不勒斯1-1博洛尼亚16日
热刺3-1纽卡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