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年薪超梅西+挖齐祖执教!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6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透露了一则关于皇马的坏消息,按照西媒的说法,为了挽留阵中身价最高的球星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将采取两大行动,首先为姆巴佩开出年薪超过梅西的待遇,其二是挖角齐达内来执教,西媒认为,此举是巴黎对皇马收购姆巴佩所采取的报复!
    
    在皇马管理层看来,姆巴佩是非常符合球队长期战略的引援,法国球星的实力、年龄以及在社交媒体上的受欢迎度,都决定了姆巴佩可以成为银河战舰新的领导人物,进而弥补C罗出走后,皇马缺少核心人物的尴尬。
    
    巴黎圣日耳曼当然明白皇马的想法,但是PSG没有屈服,按照西媒提供的说法,他们已经准备为姆巴佩开出5000万欧元的年薪,要知道这可是创纪录的合同,在当今足坛,年薪最高的球员是梅西,巴萨球星的年薪是4000万欧元,如今巴黎直接为姆巴佩开出了远高于梅西的年薪,可见他们留下这位本土球星的决心。
    
    另外一方面,巴黎也明白,他们留下姆巴佩非常困难,这也是为何巴黎愿意开辟两条道路,除了经济上为姆巴佩开出大合同外,皇马还希望在体育项目上满足姆巴佩。据悉,巴黎明白姆巴佩希望告别的原因是渴望赢得欧冠冠军,因此,法国俱乐部将继续补强球队,然后让他们成为欧洲冠军,其中的重要一步就是挖角齐达内担任球队主帅。
    
    众所周知的是,齐达内是姆巴佩的偶像,如果齐达内来到巴黎执教的话,那么姆巴佩自然愿意留下来。
    
    当然,目前齐达内的态度是,他渴望留在皇马,西媒则提醒道,齐达内依然可能离开,因为如果皇马无法夺冠的话,齐祖在伯纳乌的日子不会长。《每日进球》也认为,执教巴黎对于齐达内来说也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挑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2 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3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4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5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6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7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8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9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10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11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12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13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14 巴萨计划二次降薪+拖欠工资 大手笔转会不用想了!
15 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桑巴传奇!
 
库蒂尼奥个人练习03日
博格坎普的脚法03日
齐达内控球技术03日
犀利无比小豌豆03日
 
多特6-1帕德博恩
 
莱比锡4-2科隆02日
传统中场科斯塔02日
球员染红暴怒时刻02日
单场任意球帽子戏法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