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尽管在曼城阵中,阿圭罗几乎是最不可或缺的核心,但他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和国米两大豪门都希望挖走阿圭罗,但曼城似乎并不愿意放人。今夏这位阿根廷锋霸仍值5000万欧元。但未来一年他若不续约,曼城只能免费放人。
    
    阿圭罗是瓜迪奥拉麾下最重要的进攻核心,同时也是曼城连续获得英超冠军的主要功臣。尽管已经32岁,但曼城仍未找到合适的替代人选。原本引进的热苏斯根本无法挤掉阿圭罗的主力位置,这让阿根廷锋霸的地位显得更高。加盟曼城以来,阿圭罗368场打入254球,是蓝月亮军团的队史射手王!
    
    阿圭罗和曼城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但至今双方仍未续约。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锋霸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和国米已经与阿圭罗取得联系,商讨转会的可能性。但意外的是,阿圭罗似乎并不愿意离开曼城,而续约却没有完成。若拖到明年夏天,阿圭罗或将自由身走人,这对于曼城来说将是巨大的损失。
    
    意大利转会专家奇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皇马和国米对于引进阿圭罗都自信满满。皇马虽然正在更新换代,但也需要经验丰富的老将压阵。而阿圭罗仍然保持良好状态,是极具性价比的选择。至于国米,向来和阿根廷球员关系亲密,阿圭罗一旦加盟也将如鱼得水。如果今夏转会,阿圭罗或许还能卖到5000万欧元的价格,考验曼城的时候到了!
    
    对于曼城来说,当务之急是给出一份让阿圭罗满意的合同,然后顺利续约,毕竟这位队史射手王是希望留在蓝月亮军团的。但若真的无法达成一致,或者曼城在锋线上还有其他的考量,那么今夏将是出售的最佳时机,否则到了明年他们将没有任何转会费收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重大决定:复赛后启用二队主场
2 皇马球星霸气发声:11连胜拿下西甲冠军
3 巴萨传来重大好消息:梅西将再留1年
4 西甲官宣回归,武磊黄金时间登场
5 西甲重启巴萨皇马分别14日15日凌晨开球
6 记者:皇马拜仁蓝军枪手都有意哈弗茨
7 巴斯克斯:难以想象回归第一年就赢得欧冠
8 今日头版:皇马依然是最有价值俱乐部
9 六台:贝尔依然是皇马队内测速最快的球员
10 意媒:巴萨准备8000万欧+菲尔波报价劳塔罗
11 世体:西甲计划五周踢完本赛季剩余比赛
12 官方:西班牙首相确认,西甲6月8日起可以重启
13 塞蒂恩:劳塔罗能在巴萨取得优异表现
14 每体头版:巴萨将同特狮续约至2025年
15 齐达内:希望复赛后夺得西甲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胜多特
 
古尔德绝平被取消24日
哈弗茨连续两场双响24日
柏林赫塔4-0柏林联23日
足坛经典场面进球23日
 
莱比锡5-0美因茨
 
小罗05赛季精彩剪辑22日
伯纳乌永远的守护神20日
美国队长拉皮诺埃集锦19日
C罗梅西姆巴佩19岁集锦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