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1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根据西班牙科贝电台的报道,巴塞罗那同梅西之间的续约谈判即将展开,双方将会在下周完成续约并签字。新合约的具体细节仍未透露,但是这份新合约几乎可以保证梅西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科贝电台的消息称,梅西无条件离开巴萨的条款并不是到5月31日结束,而是在6月10日结束。在6月10日之前,梅西都可以没有任何理由的跳出合同,免费离开巴塞罗那队。不过科贝电台同时表示,梅西并没有任何要离开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意愿。
    
    6月份对于梅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月。在今年6月他将会年满33岁,而他同巴萨的续约也将会在这个月展开。梅西在此前就曾经证实,他在巴塞罗那的整个职业生涯都非常舒服,他喜欢巴塞罗那俱乐部和这座城市,这意味着梅西将不会寻求新的挑战。
    
    同时科贝电台还透露了一个让巴萨球迷安心的消息,他们称此前多家媒体报道的梅西受伤是假消息,梅西的身体非常好,他只是根据计划进行了个人单独训练。梅西没有受伤,在复赛之后首轮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梅西将可以登场亮相。
    
    梅西的职业生涯一直献给了巴塞罗那,从2004年上演首秀开始,梅西整个职业俱乐部生涯全部是在巴萨度过的。在此期间梅西从天才少年成长为了足坛历史最佳之一,他6次获得金球奖位居历史首位,同时梅西还创造了无数世界足坛的纪录。
    
    梅西即将同巴萨完成续约,这对于巴塞罗那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新合约的签订,让梅西几乎可以在巴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世界足坛一人一城的故事,可能会增添梅球王的名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2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3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4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5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6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7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8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9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10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11 巴萨计划二次降薪+拖欠工资 大手笔转会不用想了!
12 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13 皇马重大决定:复赛后启用二队主场
14 皇马球星霸气发声:11连胜拿下西甲冠军
15 巴萨传来重大好消息:梅西将再留1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