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9: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西班牙媒体加泰电台透露,梅西的内收肌感到了不适,可能缺席西甲联赛重启后的首场比赛,而不仅如此,在转会市场上,巴萨也接连遭遇打击,穆里尼奥执教的热刺拒绝收购库蒂尼奥,而瓜迪奥拉不希望放走“新皮克”埃里克-加西亚,一夜之间,巴萨遭遇三大重大打击!
    
    西甲重启在即,但是作为巴萨最大牌的球星,梅西却受伤了,他缺席了本周的最近一次训练,一开始,西媒指出,梅西没有受伤,但是缺席训练却非常蹊跷。加泰电台更新消息称,梅西内收肌不适,这让他缺席了训练。目前来看,梅西有可能错过同马洛卡的西甲比赛。
    
    如果梅西缺席这场比赛的话,对于巴萨不是好消息,毕竟,宇宙队赢球的概率会变小,一旦巴萨无法赢球,皇马或许会趁机重回榜首。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这也不是好消息,因为马洛卡是西班牙人的保级对手,一旦他们在巴萨身上拿分,那么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想要在积分榜上赶超对手,又会添加难度。
    
    对于梅西本人来说,他想要冲击欧洲金靴奖的话,需要在剩下的11轮比赛火力全开,但是眼下受伤,让梅西无法全力以赴,要知道,他落后了莱万10球,而梅西需要把握每一场比赛的机会才行。
    
    在转会市场上,巴萨也遭遇打击。在库蒂尼奥的未来上,巴萨遭遇了热刺的闭门羹。原本英超球队有意收购巴西人,但是《世界体育报》声称,穆里尼奥对于库蒂尼奥不感兴趣,他无意让球队花费1亿欧元买断巴西人,也无意花费1000万欧元租借巴西球星,因此,巴萨很难处理库蒂尼奥。
    
    转会市场上,巴萨希望收购一名中卫,瞄准的目标是效力曼城的埃里克-加西亚,这名球员是拉玛西亚旧将,曼城希望带回新皮克。然而,瓜迪奥拉的态度是,他希望加西亚留在伊蒂哈德球场,可见,巴萨在买人上又遭遇了打击。不得不说,巴萨在转会市场上也是接连受挫,这支球队收获了多个坏消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2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3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4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5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6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7 巴萨计划二次降薪+拖欠工资 大手笔转会不用想了!
8 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9 皇马重大决定:复赛后启用二队主场
10 皇马球星霸气发声:11连胜拿下西甲冠军
11 巴萨传来重大好消息:梅西将再留1年
12 西甲官宣回归,武磊黄金时间登场
13 西甲重启巴萨皇马分别14日15日凌晨开球
14 记者:皇马拜仁蓝军枪手都有意哈弗茨
15 巴斯克斯:难以想象回归第一年就赢得欧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多特6-1帕德博恩
 
足坛拖延时间战术02日
曼联续租伊哈洛02日
雷耶斯去世一周年02日
托雷斯生涯50球02日
 
拜仁5-0大胜
 
潇洒哥的艺术足球31日
任意球破门太精彩30日
看看巅峰的小罗29日
足坛神仙球合集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