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近期,热刺也开始忙碌的引援工作,而热刺也和不少球员联系在一起,当然和热刺联系在一起的球员,要么就是免费球员,要么就是身价低的球员,要么就是可以租借的球员。而巴萨队内的巴西中场库蒂尼奥就是其中之一,库蒂尼奥的身价虽然高,但是巴萨愿意租借这位球员,而且一年只要八百万的租借费,此前不少热刺名宿都建议穆里尼奥租借库蒂尼奥,而热刺高层也有所心动,不过穆里尼奥拒绝了这笔交易。
    
    近日,多家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否定了球队租借或者签下库蒂尼奥的决议,他认为签下库蒂尼奥对热刺来说不是明智的选择,库蒂尼奥虽然能力不俗,但是他的工资太高,会打破球队的薪资结构,从而引起队内的混乱,最终导致球队战绩下滑。毕竟,对穆里尼奥来说,是有这样的先例的,比如他在曼联时期签下的桑切斯。
    
    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时候,伍德沃德帮他带来了桑切斯,而当时为了得到桑切斯伍德沃德给球员开出了50万英镑的周薪。而这一下让曼联的更衣室乱了套,不少球员都对桑切斯的高薪感到不满,而不少球员都在球场上孤立桑切斯,最终导致球队的更衣室发生混乱,跟着球队的战绩就直线下滑,而最终穆里尼奥也黯然下课了。
    
    而库蒂尼奥的周薪虽然没有桑切斯那么离谱,但是他20万英镑的周薪在热刺也是顶薪了,目前热刺队内最高薪的凯恩不过20万英镑,而周薪超过10万的也只有恩东贝莱、阿里、洛里和孙兴慜几人,其他球员的周薪都在10万以下,如果签下库蒂尼奥的话,他高额的工资多少会引起球员的不满,更何况热刺许多球员已经对薪资不满了呢?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的话,热刺就真的危险了。
    
    不得不说,穆里尼奥的担忧是有道理的,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列维似乎也需要给球员加薪了,看看热刺的情况,此前埃里克森为啥要走?埃里克森这个等级的球员,列维才给他7.5万的周薪,换成谁都会感到不满,走人也是迟早的事情,如果列维再不给球员加薪,或许要不了几年,热刺真的要乱套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2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3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4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5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6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7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8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9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10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11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12 巴萨计划二次降薪+拖欠工资 大手笔转会不用想了!
13 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14 皇马重大决定:复赛后启用二队主场
15 皇马球星霸气发声:11连胜拿下西甲冠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