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9: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2019-2020赛季西甲联赛在3月初进行完第27轮比赛后,就被迫进入暂停状态。3个月过去了,形势终于有所好转,在德甲顺利重启后,西甲联赛也将重燃战火,第28轮的10场比赛将在6月中旬相继开战,重启之后的首场比赛已经确定,北京时间6月12日晨4时,塞尔维亚将在主场与皇家贝蒂斯展开同城德比。
    
    训练场上,瓦伦西亚全队表现十分积极,全力备战西甲重启首战。瓦伦西亚并没有实力太突出的球星,但全队球员实力平均,在主帅洛佩特吉的带领下,凭借整体打法取得不俗战绩。
    
    1890年建队的塞维利亚堪称杯赛之王,虽然只拿过一次西甲冠军,但获得过5次欧联杯冠军,5次在西班牙国王杯上称雄,还得过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各一次。
    
    本赛季塞维利亚已经杀入欧联杯16强,在西甲联赛也有不错战绩。
    
    西甲27轮战罢的实时积分榜上,瓦伦西亚积47分排名第三,虽然与榜首两强巴萨和皇马差距巨大,夺冠希望渺茫,但在第二集团却是排头兵!不过塞维利亚的位置也难说稳固,身后紧追不舍的皇家社会和赫塔菲同积46分,第六名马竞45分,排名第七的瓦伦西亚42分。塞维利亚想要稳定在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席位,必须在后面的11轮比赛中全力死拼。
    
    塞维利亚西甲重启首战的对手皇家贝蒂斯积33分排名第12位,暂时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但德比大战,两队都会全力以赴。塞维利亚能否取得西甲重启首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2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3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4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5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6 巴萨计划二次降薪+拖欠工资 大手笔转会不用想了!
7 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8 皇马重大决定:复赛后启用二队主场
9 皇马球星霸气发声:11连胜拿下西甲冠军
10 巴萨传来重大好消息:梅西将再留1年
11 西甲官宣回归,武磊黄金时间登场
12 西甲重启巴萨皇马分别14日15日凌晨开球
13 记者:皇马拜仁蓝军枪手都有意哈弗茨
14 巴斯克斯:难以想象回归第一年就赢得欧冠
15 今日头版:皇马依然是最有价值俱乐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