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被曝今夏转会预算为0:买不起劳塔罗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6月5日凌晨,权威媒体ESPN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受到西甲和欧冠停摆的影响,巴萨今夏实际上没有任何转会预算,想要引进新援就得卖掉冗员。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一直想要劳塔罗,而梅西也点头同意这笔交易,但现在看来很难完成挖角了。
    
    自2017年夏天开始,巴萨几乎每个转会窗都有大手笔,1.25亿的登贝莱,1.45亿的库蒂尼奥,1.2亿的格列兹曼...因此,巴萨球迷已经习惯了俱乐部的大手笔引援。
    
    ESPN透露,其实自2015年开始,巴萨每个夏天都会拿出6000万到7500万欧元作为引援预算,然而由于西甲和欧冠等赛事停摆,巴萨的收入减少1.2到1.4亿欧元,引援预算被迫大幅削减,甚至变成0!
    
    也就是说,巴萨根本无力支付巨额的转会费,想要实现重磅转会,那么只能卖掉现有的球员筹钱。这样一则消息,对巴萨来说自然是个打击,因为他们一直想要引进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梅西也点头认可这笔交易。
    
    不过,国米的立场非常强硬,他们不愿意降低心理价位,要求巴萨一次性支付劳塔罗1.11亿欧元违约金,而且连分期付款都不愿意接受,这等于让巴萨绝望。
    
    更扎心的是,意大利媒体透露,皇马现在也加入到劳塔罗的争夺战当中,希望能够进一步抬高劳塔罗的价码,增加巴萨引援的难度。考虑到劳塔罗的合同还有3年之久,国米的底气十足,巴萨想用球员当添头交换1.11亿锋霸的路实际上已经被堵死了,梅西的愿望大概率会落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穆帅拒引巴萨中场 因担心桑切斯事件再现!
2 梅西续约即将完成 球王将终老巴萨
3 巴萨抹黑门调查已近尾声 下周可能将得出结论
4 皇马错过1.2亿!只因一条件无法满足告吹
5 梅西周三因伤未参加合练,或无缘复赛首战
6 巴萨一夜遭三大打击!穆里尼奥+瓜帅联手添堵
7 西甲重启首场比赛上演德比战,塞维利亚积极备战准备VS皇家贝蒂斯
8 谁是疫情期间社媒吸金王?C罗力压梅西登顶
9 巴萨引援曝出意外目标!
10 日本18岁新星成西甲过人王 比肩梅西!
11 里昂支付1150万欧元买断埃卡姆比
12 皇马秘密行动!齐达内亲自出面今夏只买这1人
13 巴萨计划二次降薪+拖欠工资 大手笔转会不用想了!
14 皇马+国米出手!强挖英超冠军射手王
15 皇马重大决定:复赛后启用二队主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