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队预计6月初召回球员 有望在7月中旬恢复赛季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ESPN报道,NBA球队预计联盟会在当地时间6月1日左右发放指南,允许球队开始召回已经离开本地的球员,然后在7月1日左右扩大训练规模。而查拉尼亚报道,联盟讨论过多种方案,最有可能在7月中旬恢复本赛季。
    
    自联盟停摆以来,NBA从董事会、球队老板到球员、球员工会和经纪人,他们的目标都是致力于重启赛季。而最近一度时间以来,联盟正在朝这个目标有序地前进。
    
    根据之前报道,联盟已经允许部分球队重新开放训练设施,为那些自愿来球馆训练的球员提供场所。但球队开放训练设施,并没有强制性要求球员回归训练场,更没有召回那些已经离开球队所在城市的球员。
    
    而根据ESPN最新的报道,NBA将会很快做出新的动作,这被视为联盟正式尝试恢复赛季所迈出的第一步。
    
    “NBA球队预计联盟办公室会在6月1日左右发放指南,将允许球队召回那些已经离开球队所在地的球员。这是联盟尝试重启赛季正式迈出的第一步。”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和洛维联合报道。
    
    当NBA球队召回所有球员,他们将会来到训练馆训练。而目前,NBA对于球员们的训练有着异常严格的规定,比如一座训练设施最多只能容纳4名球员,一个篮筐只能供一名球员使用,主教练不能进入训练馆。
    
    ESPN报道称,像这样的训练场景可能要持续一个月,直到7月1日左右,联盟才会允许多人一起训练。
    
    “NBA球队预计联盟会等到7月1日左右,才会允许他们提升训练规模。”沃纳罗斯基和洛维写道。
    
    ESPN另一记者鲍比-马克斯以MLB棒球联盟举例,他认为NBA允许球队提升训练规模,可能也会有三个步骤,首先是个人训练和小团队训练,然后是更多人组成的团队训练和对抗赛,最后就是训练营,为即将重新开启的赛季做准备。
    
    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查拉尼亚之前报道,NBA目前已经把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作为复赛后举办地的首选,正认真考虑这一选项。
    
    而关于本赛季重启的具体时间,现在依然还是个未知数。但消息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所有讨论过的方案中,在7月中旬恢复比赛是最受欢迎也是最有可能的方案。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詹姆斯:肯定不会放弃这个赛季 很多球员想打
2 詹姆斯将制作篮球主题电影 亚当-桑德勒担任主角
3 湖人训练馆开放首日:仅少数球员到场 后卫大将晒自拍
4 勇士总经理称看杜兰特带队夺冠不快乐 杜兰特另类方式反击
5 球爹团队有意运作拉梅洛-波尔加盟尼克斯
6 第一个抵制NBA复赛的球星!直接做出退役决定!
7 隔离让篮球变得更糟 身体重要心理健康更重要
8 森林狼和开拓者参与抗体研究 已有联盟人士捐献血浆
9 受新冠病毒影响 球员工会暂停寻找执行董事继任者
10 德甲联赛重启 加内特穿沙尔克04球衣为兄弟助威
11 奥尼尔豪言单挑能赢奥拉朱旺:我进攻动作花哨能胯下运球
12 勇士经理:杜兰特来后第二冠毫无乐趣
13 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下降3000万 勇士奢侈税恐高达1.6亿美元
14 曝湖人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当地居家令尚未完全解除
15 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