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下降3000万 勇士奢侈税恐高达1.6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ESPN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一位球队高管估计,2020-21赛季的工资帽可能会下降2500-3000万美元。如果这成为现实,那将导致至少有创纪录的25支球队需要缴纳奢侈税,而勇士需要缴纳的奢侈税可能从预计的4500万美元飙升为1.6亿美元。
    
    尽管NBA继续在制定重启本赛季的计划,但是联盟未来的经济状况将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
    
    鉴于新冠疫情导致整个联盟的收入下降,联盟和球员工会将需要对劳资协议以及篮球业务的运作方式进行调整。这些变化会是什么样子?在球队管理人员和球员经纪人看来,重点显然是工资帽、顶薪合同等方面的问题。
    
    基于未修改的劳资协议,2020-21赛季预计的工资帽为1.15亿美元、奢侈税征收线为1.39亿美元。但是一位球队高管估计,2020-21赛季的工资帽可能会下降2500-3000万美元,因为最初的工资帽预测是基于联盟盈利80亿美金,现在盈利预计将减少至少10亿美元,甚至可能高达20亿美元。
    
    如果盈利为60万美元,那么2020-21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征收线将分别下降到9500万美元和1.15亿美元,那将导致至少有25支球队需要缴纳奢侈税,这是联盟历史上最多的。最惨的可能是勇士,下赛季他们需要缴纳的奢侈税,可能从预计的4500万美元变为1.6亿美元。
    
    一位高管表示,降低工资帽、奢侈税征收线不变,就能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这并不能帮助那些计划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干一场的球队。
    
    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夏天只有老鹰、活塞和尼克斯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是自由球员市场上几乎不会有大牌球员。因为如果2021-22赛季的收入恢复到相对正常的水准,那么可以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的球员,势必会选择继续执行合同,等到明年夏天再成为自由球员。比如将在今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布兰登-英格拉姆,他可以与鹈鹕续签一年,然后在2021年夏天再去争取大合同。
    
    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球队都表示,他们希望联盟和球员工会就新的规则进行谈判。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湖人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当地居家令尚未完全解除
2 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3 奥尼尔称OK组合湖人不惧勇士:只需放库里上篮
4 霍华德6岁儿子生母六周前去世: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解释
5 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6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7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8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9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10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11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12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13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14 飞人会客厅:帕金斯揭秘詹科往事
15 杜兰特不着急复出:篮网并未施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