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团队有意运作拉梅洛-波尔加盟尼克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爆料,联盟中多位消息人士都认为球爹阵营会尽力推动小儿子拉梅洛-波尔加盟尼克斯。
    
    令人不安的是,此前“球爹”拉瓦尔-波尔就曾声称,希望他的三个儿子(朗佐、利安吉洛和拉梅洛)能同时效力尼克斯,但他的这一愿望显然落空。朗佐目前效力于鹈鹕队;而利安吉洛则以落选秀的身份四处辗转,一度得参加发展联盟的试训;至于拉梅洛,则被视为2020年NBA选秀大会的热门新星之一。
    
    尽管在高中便展露出惊人的才华,但在父亲拉瓦尔-波尔的授意下,拉梅洛-波尔并未追寻大哥朗佐的脚步进入NCAA闯荡,而是跟随二哥利安吉洛-波尔前往立陶宛联赛开启职业生涯,在维陶塔斯队效力期间,拉梅洛-波尔不乏高光时刻,他曾在2018年2月28日的一场比赛拿下40分11篮板10助攻的大号三双。
    
    在欧洲稍作停留之后,拉梅洛-波尔返回美国,加盟了由父亲参与创办的JBA联赛(少年篮球协会),在该赛季效力洛杉矶球手队期间,他在8场常规赛中场均得到39.6分14.8篮板11.6助攻,在夺得JBA联赛总冠军的同时入选JBA全明星阵容。
    
    本赛季,拉梅洛将自己的天赋带到了澳大利亚职业赛场,加盟了伊拉瓦拉海鹰队,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7分7.5篮板6.8助攻1.7抢断,但因为伤病的缘故,他在今年初便高挂免战牌,并提前离开了海鹰队,为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做准备。
    
    截至目前,在美国多家媒体的2020年选秀模拟榜单上,拉梅洛-波尔大多排在预测前十的高位,虽然他选择试水海外联赛的动作多少让他的成色打了折扣。但他出众的身体条件和全面的技术依然被很多球探看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第一个抵制NBA复赛的球星!直接做出退役决定!
2 隔离让篮球变得更糟 身体重要心理健康更重要
3 森林狼和开拓者参与抗体研究 已有联盟人士捐献血浆
4 受新冠病毒影响 球员工会暂停寻找执行董事继任者
5 德甲联赛重启 加内特穿沙尔克04球衣为兄弟助威
6 奥尼尔豪言单挑能赢奥拉朱旺:我进攻动作花哨能胯下运球
7 勇士经理:杜兰特来后第二冠毫无乐趣
8 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下降3000万 勇士奢侈税恐高达1.6亿美元
9 曝湖人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当地居家令尚未完全解除
10 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11 奥尼尔称OK组合湖人不惧勇士:只需放库里上篮
12 霍华德6岁儿子生母六周前去世: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解释
13 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14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15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