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豪言单挑能赢奥拉朱旺:我进攻动作花哨能胯下运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7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995年,年轻的奥尼尔率魔术杀进了总决赛,但他最终不敌奥拉朱旺,无缘总冠军。
    
    此后,奥尼尔成长为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带领湖人和热火拿到了4座总冠军。如今,已经入选了名人堂的奥尼尔对与奥拉朱旺的对决念念不忘,他希望两人能回到球场进行一对一单挑。
    
    魔术时期的大鲨鱼身型比较苗条,奥尼尔称自己那时非常灵活。除此之外,湖人传奇魔术师约翰逊一直是他的偶像,所以他从小就练习出了一定控球技术。
    
    接受NBC体育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采访时,奥尼尔称他与奥拉朱旺的一对一单挑中不会落下风,他拥有着格兰特·希尔那样的技术,能够轻松过掉奥拉朱旺。
    
    “我的NBA比赛跟我的单挑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我的一对一比赛很像格兰特·希尔。我能够处理球、能够玩胯下运球,做很多技巧性、花哨的动作。奥拉朱旺绝想不到我还会这些,他可能都反应不过来。我真希望给他展示一场不同的比赛。”
    
    奥尼尔的控球技术确实娴熟,他曾在全明星赛上用虚晃转身单挑战胜乔丹。有意思的是,奥尼尔多年前真的和奥拉朱旺约战成功,可惜奥拉朱旺受伤没能参加那次单挑赛。
    
    整个职业生涯,奥尼尔场均得到23.7分、10.9个篮板和2.5次助攻,并于2016年入选名人堂。奥拉朱旺场均得到21.8分、11.1个篮板和2.5次助攻,他的梦幻脚步名震联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勇士经理:杜兰特来后第二冠毫无乐趣
2 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下降3000万 勇士奢侈税恐高达1.6亿美元
3 曝湖人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当地居家令尚未完全解除
4 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5 奥尼尔称OK组合湖人不惧勇士:只需放库里上篮
6 霍华德6岁儿子生母六周前去世: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解释
7 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8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9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10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11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12 联盟高管针对NBA新赛季给出8项提议:调整奢侈税线
13 塔图姆称比尔被低估因假球迷太多
14 勇士小老板将恢复职位 他因推搡洛瑞
15 前公牛总经理克劳斯:对皮蓬一见钟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贝造访热刺
 
像他一样争胜14日
油箱里还有油14日
没有人比我更拼14日
大师级的视野14日
 
NBA轻松时刻
 
囧囧NBA14日
飞翔的黑曼巴 14日
这叫一个青涩14日
C罗公然开车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