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让篮球变得更糟 身体重要心理健康更重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接受《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采访时,现年39岁的热火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称隔离会让篮球变得更糟。
    
    “你得给大家发泄的机会,这样你才能保证心理健康,”哈斯勒姆这样说道。“如果不是这样的话,那比赛就会变得无比挣扎,你只会打出很糟糕的篮球,大家的心情也会变糟,一切都没法奏效。”
    
    值得一提的是,在联盟尚未决定复赛的同时,包括热火在内的多队已经开放了场馆,而他们也在近期完成了疫情期间的首次训练。即便如此,长时间的隔离依然给球员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此前克里斯-保罗就曾表示,要想恢复到正常的竞技状态,大家至少需要4周的调整时间。
    
    本赛季至今,他只为热火出战了3场常规赛,合计出场时间仅为21分钟。由于NBA受疫情影响宣布停赛,哈斯勒姆甚至萌生过选择退役的想法。终其生涯,他都将自己贡献给了家乡球队热火,作为2002年的落选秀,自打在2003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热火以后,哈斯勒姆很快成长,并在日后成长为这支球队的灵魂人物。他曾见证了球队三夺总冠军的辉煌(分别于2006年、2012年和2013年),也成为了这支南海岸球队的队史篮板王。而在他17年的生涯里,哈斯勒姆场均可以得到7.6分6.7篮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森林狼和开拓者参与抗体研究 已有联盟人士捐献血浆
2 受新冠病毒影响 球员工会暂停寻找执行董事继任者
3 德甲联赛重启 加内特穿沙尔克04球衣为兄弟助威
4 奥尼尔豪言单挑能赢奥拉朱旺:我进攻动作花哨能胯下运球
5 勇士经理:杜兰特来后第二冠毫无乐趣
6 下赛季工资帽可能下降3000万 勇士奢侈税恐高达1.6亿美元
7 曝湖人周日重新开放训练馆 当地居家令尚未完全解除
8 库里参加鸡毛秀谈空场好处:垃圾话更清晰球迷更身临其境
9 奥尼尔称OK组合湖人不惧勇士:只需放库里上篮
10 霍华德6岁儿子生母六周前去世:不知道怎么跟孩子解释
11 科林斯:我们距离季后赛并不遥远 相信自己有机会拿顶薪
12 曝巴萨低价甩卖1.5亿天才球星
13 奥胖喊话邓肯:缩水赛季冠军不应该算数 你实际上只有四冠
14 詹皇库里等六大巨星不会减薪25% 下赛季才会扣除
15 一部分NBA新秀已接受20队视频面试 时间被控制在30-60分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