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结束与斯伯丁38年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08: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Yahoo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NBA与斯伯丁长达38年的合作关系即将结束,从2021-22赛季起,威尔胜将成为NBA新的比赛用球赞助商。NBA之后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斯伯丁自1983年起就成为了NBA官方的比赛用球赞助商,双方已经合作了37年之久。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NBA与斯伯丁现有的合同将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到期,而且双方都已经同意不再续约,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合作关系即将终止。
    
    与此同时,NBA已经敲定了新的比赛用球赞助商,那就是威尔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斯伯丁1983年与NBA合作之前,威尔胜就是联盟的比赛用球赞助商,双方的合作关系持续了37年之久。
    
    如今,威尔胜和联盟再度合作,威尔胜将自2021-22赛季起为NBA比赛、WNBA比赛、NBA 2K联赛和非洲篮球联赛提供比赛用球。
    
    NBA比赛用球不同于普通的比赛用球,都是需要特制的,对材质、大小、重量和耐磨程度有着严格的标准。虽然此次NBA将更换比赛用球赞助商,但联盟对于篮球的皮革材质和制作规格有着相同的要求。威尔胜将会在球员工会的帮助下为2021-22赛季生产新的比赛用球,而且,球员工会将会成立一个咨询委员会,来为威尔胜提供建议。而在WNBA比赛中,女篮球员们将会继续使用复合材料制成的篮球。
    
    斯伯丁之前与NBA合作长达38年,这一篮球品牌早已被球迷所熟知,尤其是在中国。但实际上,在美国,威尔胜要比斯伯丁更受欢迎。威尔胜不仅是NCAA官方的比赛用球赞助商,而且在大部分高中比赛中,各队也都是使用威尔胜篮球。在整个市场的占有率方面,威尔胜也是胜过斯伯丁。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2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3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4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5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6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7 胖虎曾从杜克大学、耐克和阿迪达斯那里拿过黑钱
8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延长结束劳资协议权利期限
9 塔图姆自曝不想被凯尔特人选中 担心上场时间不足限制发展
10 NBA评估选秀线上训练营可能性 球队或改变考察球员方式
11 爵士今日开放球训练馆热火周四开放 不进行病毒检测
12 字母哥小弟放弃美国大学邀请 决定回到欧洲打球
13 鹈鹕计划5月19日重启训练馆 不建议离开球员返回新奥尔良
14 前NBA球员遭遇逮捕 车上藏有上膛手枪+携带毒品
15 美记:交易恩比德会让76人阵容更合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