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步行者已有球员复训 球员数量和名单尚未公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8:2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已经有部分步行者球员回到圣文森特中心开始训练,不过球员名字并没有公布。
    
    “在没有得到NBA明确许可的情况下,全面的团队训练还无法恢复,只有在得到所在州或者城市相关许可下才会全面复训,”步行者此前在声明中说道,“在咨询了相关卫生局官员,并在市长办公室领导允许下,球员可以展开一些私人的训练,当然所有球员依然要遵守政府和NBA的相关规定,做好防护措施,我们会严格按照这些指导展开训练和工作。”
    
    据报道此次训练设施仅向球员开放,一些步行者工作人员还无法允许进入,而参加训练的球员名单以及数量也并没有公布。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自3月12日NBA停赛以来,布罗格登和兰姆此前一直在该中心养伤,其中布罗格登是左大腿肌肉撕裂,而兰姆则是左膝韧带撕裂加骨折,由于需要手术治疗,兰姆肯定会错过本赛季。
    
    上周五,NBA已经允许球队向球员开放训练馆,允许在一些居家令松动的州和城市,球队在训练馆进行自愿性质的训练,不过也仅仅是个人训练,并不是大规模的团队训练,此外训练还应该做好足够的防护措施,确保球员的安全,目前,只有骑士队、开拓者、掘金有条件对球员开放训练设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NBA取消2020发展联盟精英训练营 原计划5月17-19日集训
2 球员工会否认咨询球员复赛意见
3 帕金斯评联盟技术最好球员:科比力压乔丹 詹姆斯未入五强
4 从澳洲袋鼠到克城斗牛犬 致谢老詹的德拉维多瓦竟乃性情中人
5 直升机公司反咬科比:他命令起飞自己找死
6 胖虎曾从杜克大学、耐克和阿迪达斯那里拿过黑钱
7 NBA和球员工会达成协议 延长结束劳资协议权利期限
8 塔图姆自曝不想被凯尔特人选中 担心上场时间不足限制发展
9 NBA评估选秀线上训练营可能性 球队或改变考察球员方式
10 爵士今日开放球训练馆热火周四开放 不进行病毒检测
11 字母哥小弟放弃美国大学邀请 决定回到欧洲打球
12 鹈鹕计划5月19日重启训练馆 不建议离开球员返回新奥尔良
13 前NBA球员遭遇逮捕 车上藏有上膛手枪+携带毒品
14 美记:交易恩比德会让76人阵容更合理
15 麦克海尔炮轰乔丹太能抱怨:公牛不尊重活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