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要有多善良,才能堵住批评者的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篮网队的官方发表声明:“四名篮网球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一人出现相关的症状,其余三人未出现症状。目前四位球员处于隔离状态,并由队医护理。”这一声明可以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因为此前已经有戈贝尔、米切尔、伍德三名球员确诊,目前一共有7人确诊,这让防疫形势本来就很严峻的NBA,无异于雪上加霜。
    
    
    四名球员到底都是谁?篮网队官方出于保护球员隐私方面考虑,并没有公布球员的名字。随后杜兰特在社交平台上承认了自己就是确诊者之一。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一旦确诊新冠肺炎就会受到许多的舆论压力,杜兰特作为公众人物,将会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此前从雷霆队转会加盟勇士队,就有太多的球迷黑杜兰特:打不过就加入。看看雷霆队管理层之后的操作,难道杜兰特的选择错了吗?
    
    
    
    杜兰特在勇士队夺得两连冠,并且两次次获得总决赛MVP,却没有摆脱自己的骂名。在公布杜兰特确诊新冠肺炎的新闻中,居然有人评论:打不过病毒,就加入。这样的评论真的让人心寒,杜兰特完全可以不公开自己被确诊的消息,但是他没有那么做。我们都知道,如果确诊患者没有被公开,接触者没有被隔离的话,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被感染。杜兰特的勇于承认,无形之中帮助了太多太多的人。
    
    
    
    此前的杜兰特由于跟腱断裂,已经休赛至今,而跟腱对于篮球运动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詹姆斯依然尚在巅峰、字母哥已经向NBA第一人步步紧逼、伦纳德在快船风生水起、东契奇、锡安等新星冉冉升起,还有人记得杜兰特吗?杜兰特有多想证明自己,证明自己依然是那个曾经无所不能“得分机器”,依然是那个令人望而生畏的“球场死神”。
    
    
    加盟篮网队的杜兰特,更换了自己已经用了12年的球衣号码,从35号变成了7号,他多渴望自己可以有一段全新的篮球生涯,让自己不再是超音速队时被嘲笑的“菜鸟”、“铁王”;不再是雷霆队时,被说成:数据刷子、没有带队夺冠能力的球员”;不再是勇士队时的“打不过就加入”、“纸杯蛋糕”,他多想证明自己啊,他多渴望自己从跟腱断裂的伤病中走出来啊。而命运再一次和他开了玩笑,已经接近康复的他,却被确诊了新冠肺炎。杜兰特会有多么的沮丧,多么的失望。
    
    
    
    而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前途未卜的时候,自己无比沮丧的时候,杜兰特却明知自己会面对更大的舆论压力,却毅然的公布了自己确诊的事实,并告诉大家:“每个人都要小心,照顾好你自己,并且做好居家隔离。”你可以不喜欢他,但请别伤害他的善良。别伤害这个会用小号和球迷互怼的大男孩;别伤害这个发表MVP获奖感言会哭的大男孩。
    
    让我们一起为杜兰特的善良点赞,一起祝福杜兰特早日康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篮网14天潜伏期路径大追踪 经历三大重灾区
2 NBA讨论复赛应急计划
3 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引发爵士球员热议
4 曝尼克斯对伍德情有独钟 他一数据比肩
5 詹皇养生用上保温杯 KD感染
6 隔离期间仍逛闹市 猛龙布切尔道歉:不该违反规定
7 尼克斯新任总裁莱昂-罗斯将重组球队管理层
8 NBA本周三将再次召开理事会电话会议
9 篮网四人检测呈阳性 KD也在其中
10 东京奥运男女篮分组抽签仪式官宣推迟
11 杜兰特确诊新冠后续:湖人紧急安排球员检测
12 杜兰特今夏复出?经纪人:不实际
13 鹈鹕官方:比赛延期原订门票有效 取消或空场可退票或换票
14 魔术师约翰逊致球迷:勤洗手少聚集 众志成城对抗疫情
15 曝有联盟高管希望热火季后赛淘汰雄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