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一周前主场击败巴萨后,皇马隐隐看到了重新赢得联赛冠军的希望,球队在主场的表现可谓气势如虹,白衣军团众志成城的以2-0击退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似乎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一时间球迷和球队都重燃信心,寄希望于在客场击败曼城,逆转对手晋级欧冠8强。但就在贝尼托-比亚马林球场,皇家贝蒂斯就狠狠的给了皇马众将士当头一棒,也许他们终于意识到了想要夺冠绝非易事。
    
    面对最近6场西甲3平3负难求一胜的贝蒂斯,皇马表现的异常糟糕,传球失误频频,求胜欲望缺失,根本看不出是一支排名西甲榜首的球队。从整场比赛来看,皇马最为让人头疼的问题无疑就是进攻不够犀利。
    
    
    锋无力困扰着皇马
    
    联赛27轮战罢,皇马仅失19球,是西甲所有球队中失球最少的,但进攻端的他们却时常迷失,进球数远远少于巴塞罗那的63球,锋线不力,是球队难以取胜的根源。皇马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本泽马,他本赛季西甲26场比赛攻入14球,排在射手榜次席,并且在齐达内二进宫之后,本泽马也是皇马队中进球最多的球员,他在45场比赛中攻入27球,进球数占皇马这段时间进球总数(91球)的29.7%,同时期他还有12次助攻,是队内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从数据上看,本泽马毫无疑问是队中的“第一大腿”,但即使如此,本泽马的表现还是让人难以信服。
    
    
    本泽马本赛季各项赛事19球9助攻
    
    进入2020年,本泽马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只攻入3球,与皇家贝蒂斯一战的点球终结了他613分钟的进球荒,他的上一粒进球还是一个月之前与马竞比赛中的绝杀球。本泽马长时间占据首发位置,新援约维奇难以获得出场时间,但新年后他低下的效率让球队在进攻端显得毫无办法。本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后,一则数据统计充分说明了本泽马的尴尬处境,比赛已经进行了92分钟,本泽马的射门数却只有1次,甚至还不如下半场替补上阵的马里亚诺,而这一次射门,正是他主罚的那粒点球......作为一名中锋,不进球就已然是错,现在的本泽马则连射门的欲望都快失去了,不起脚,又怎能进球?
    
    
    本泽马与马里亚诺射门数对比
    
    如果说本泽马只是进入2020年状态不佳,那么其他球员无法站出来分担进球重任,就彻底导致皇马想要进球难上加难。球队目前的第二射手居然是身位中后卫的拉莫斯,“带刀侍卫”这个略显调侃的称呼,反而成为了球队糟糕近况的注脚。球队的第三射手则是19岁的小将罗德里戈,指望一个时不时还要在卡斯蒂亚踢球的孩子,进攻之糟糕也就难以避免了。
    
    
    皇马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前三位
    
    至于队中其他进攻球员的数据,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贝尔18场3球、维尼修斯28场4球、约维奇24场2球、阿扎尔15场1球、马里亚诺4场1球......甚至可以说整个前场攻击手的进球数相加,都不如C罗曾经一个赛季的进球数。
    
    联赛拼的是稳定虐菜的能力,如果只看强强对话,皇马本赛季对阵巴萨、马竞两强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甚至4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但即使这样,球队还是不能在积分榜上取得领先,拖后腿的虐菜能力很可能就这样让他们丢掉最后的联赛冠军。
    
    
    球队进攻状况让齐达内头疼
    
    在还剩11轮比赛的情况下,在巴萨已经损失苏亚雷斯、登贝莱两员大将,且球队因为公关问题负面消息缠身的情况下,如果皇马还是不能夺回联赛冠军,那只能说球队在缺少C罗后,依然没有找到赢球的方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战疫女护士许愿“梅西送我儿子1件球衣”
2 本泽马点射+失误 皇马1-2贝蒂斯落后榜首2分
3 梅西点射建功 巴萨1-0胜皇家社会重回榜首
4 官方:4场4球6助攻,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
5 官方:阿扎尔成功完成右腓骨手术,可能缺席2-3个月
6 C罗报平安:母亲现在情况稳定,正在恢复
7 国家德比全场最佳:21岁F-巴尔韦德当选
8 西甲-皇马2-0反超巴萨登顶
9 皇马vs巴萨前瞻:德比二番战 能否决一胜负?
10 范巴斯滕:说C罗比梅西强是不懂球的
11 欧联-武磊替补登场 西班牙人总分3-6遭淘汰
12 名宿:皇马很多球员不在最佳状态
13 淘汰赛26次首回合客平对手,巴萨21次晋级
14 皇马4500万天才奔袭50米破门 1行为染红离场
15 终结152天西甲球荒!新C罗复出破门王者归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