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甲可能按排名提前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由于皇马篮球队一名球员被确诊,因此皇马足球队也被隔离,西甲联盟终于宣布停摆。根据知名博主拉丁足球bot介绍,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认为,西甲不排除按照目前的排名结束,这样一来梅西领衔的巴萨可能就此夺冠,而皇马恐怕是输家,上周末他们1-2不敌皇家贝蒂斯,就此让出榜首。
    
    西班牙是欧洲疫情第2严重的国家,确诊数目接近3000例。起初,西班牙足协已经发出停止一切足球竞技活动的通知,但西甲联盟并没有同意,打算空场举行接下来的西甲比赛。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3月12日下午,皇马篮球队出现确诊病例,导致共用皇马体育城进行训练的足球队也不得不立刻隔离15天。
    
    由于皇马也遭到疫情波及,西甲联盟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宣布西甲西乙联赛暂时停摆,未来两轮比赛延期进行。不过按照眼下的形势,两周之后联赛能否重新恢复是个巨大的疑问,悲观者认为西甲联赛很可能就此结束了。那么,冠军,欧冠资格以及降级队伍如何划分?也是球迷非常关心的话题。
    
    根据知名博主拉丁足球bot透露,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雅莱斯表示,西足协将会在3月25日开会,不排除考虑西甲按目前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当然,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必须考虑联赛就此终止,甚至最严重的就是赛季直接结束。
    
    西甲本赛季进行了27轮比赛,巴萨18胜4平5负拿到58分排名榜首,皇马16胜8平3负积56分排名第2。如果西甲就此结束,那么巴萨将会拿到冠军,皇马屈居亚军,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个不利消息。
    
    事实上一周之前,皇马在国家德比2-0战胜巴萨,刚刚夺回刚说,但紧接着他们1-2不敌皇家贝蒂斯,又把领头羊位置拱手相让。那就是说,皇马很可能因为输掉一场比赛,直接把冠军都输掉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巴萨都是输家!曝西甲停摆将损失惨重
2 外媒:欧洲杯将延期至2021年
3 卡瓦哈尔:联赛还不停摆,难道我们能免疫病毒
4 武磊成西甲出场王!力压巴萨2大巨星排第1
5 C罗与梅西的世界杯首秀!一个首秀就破门
6 妖人大四喜一人KO一队 欧冠奇迹夜
7 梅西为救小罗出狱聘请4大律师
8 西班牙政府官宣未来两轮空场进行
9 巴萨青训小将转投皇马后人气飙升
10 齐达内怒了!皇马1亿巨星主动摆烂
11 失去C罗的皇马想要进球谈何容易
12 战疫女护士许愿“梅西送我儿子1件球衣”
13 本泽马点射+失误 皇马1-2贝蒂斯落后榜首2分
14 梅西点射建功 巴萨1-0胜皇家社会重回榜首
15 官方:4场4球6助攻,梅西当选西甲二月最佳球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